工作日誌。











原本以為差不多是時候要下檔的八點檔,沒想到持續的歹戲拖棚。

有如為挽救低迷的收視率,編劇只好來劑猛藥:跳海  驗DNA滴血認親  或是  變臉 這種超級老梗的戲碼。



某人被火了。

該說意外又該說不意外。

某公司一直以來的做法不就是這樣?!



早上跟你說:『你就做到今天為止了,等下下午收收東西就可以走了。』

直接發個便當給你宣判死刑這樣。




領便當了,正如同戲劇角色般的功成身退。

有沒有功我是不敢確定,但身畢竟是得要退得徹底。




然後,另一人也爆發,丟了辭呈說要走。

(感覺好有畫面阿  丟句說老子不幹了這種帥氣的話當場走人安捏)



來代班的人也要消失,整個部門要唱空城計,

無人可用之下,另一隻米蟲卻還是死賴著不想動。



正常人是都死光了嗎?

好像在那邊,不正常的人才是常態,正常人反而是異類了?!




最後一天,居然還有迎新送舊會。

迎接某個自願轉調過來的新人(殊不知前途渺茫,前面一個大火坑等他跳)

歡送一個被火的   一個帥氣離職的



最後卻因為某個不得不的原因,需要懇求被火的那個來幫忙。

卻又遲遲不肯乾脆的給人家報酬與承諾。




這叫做:先打你一巴掌,然後說,等下妳幫我個忙,我再給你糖吃。


她回擊的很中肯

糖要先給,不然我哪知道你三個月後會不會給糖。



主管說,先給沒辦法,我也無法跟妳白紙黑字寫契約,

不然這樣好了,如果三個月後沒法給糖,我個人給你。



無憑無據,我怎麼知道三個月後你給不給得出糖?



大家的想法都好詭異。

不是正常的依法辦理謝謝指教最乾脆簡單嗎?!

難道我這種正常的想法真的是要被歸類成異類的那端去了??!!




然後訴說著,我將來要把A調到甲職位  把B調去做乙職位,

如果C回來工作了,我就讓C去做乙職位  讓B去做甲  


那A咧???



有夠莫名其妙的調動  有必要弄得這麼複雜嗎

還是到時候也順便拿個便當給A走人?!

反正這種突發起想的火人也不是首例了。



這是什麼公司和什麼主管?!  太詭異了。

我真的有如看戲一般的看著這場鬧劇,看著這場野火亂燒  (好險是不會燒到我)

哪天被火的是誰也說不準阿

畢竟天意難測。。。。




幾百年沒觀眾再收看了,這歹戲居然還在拖棚。

似乎是企圖苟延殘喘一般的利用這種狠招來提振收視率。



不過,演員都領便當走光了,觀眾也不買帳,

編劇也無力回天了。


很想跟這齣戲的主要負責導演說一句:加油,好嗎?

或者,應該說,

該下檔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