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的歌手。(才出道沒多久阿)

看了網路上介紹說她先是在日本出道,發了一張迷你專輯後現在在韓國當CN BLUE的小師妹,

再推出她的第一張韓文專輯-My First June。(六月才推出的)




相較於韓國流行的電音舞曲唱跳風,她和IU的這種自彈自唱清新風格格外讓我喜愛。

(而且她才18歲耶 好年輕喔太可愛了吧XD)








 
這首歌講述初戀的美好與酸澀,但初戀的結局卻也總是讓人感到傷心。

許多當初來不及說出口的話,最終可能一輩子再也沒機會讓那人知道




illa是個不存在的英文單字,其實沒有什麼特殊意思。

據Juniel本人說,只是她看到路邊的野花而想起的自己的初戀,而幫野花起的一個名字罷了。

若真要說有點關連大概就是MV裡的花店名 XD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來自我最近瘋狂愛上的《紳士的品格》的插曲。

是在回音跟潤的畫面中出現的。

 
 
太適合搭配為追愛勇敢不顧一切的回音,跌跌撞撞總是碰得一鼻子灰,
 
卻還是勇敢一再往前的精神,這就像每個人的初戀一般的勇往直前奮不顧身。。。。。
 
 









 附上中文翻譯歌詞(轉自百度)

 


清風溢滿淡香拂過我的臉頰
曾相愛的你身影漸漸浮現眼前
oh 在路邊未名野花綻放的時節
記憶深處的你再次漸漸回憶眼前

My baby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初戀太過美麗 初戀被稱作花
絢爛綻放在春季 如耀眼的花一般
初戀猶如幼小的孩童般 初戀冒冒失失
初戀毫無保留付出 卻無法擁有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愛情 good-bye

描繪在黑夜中的星星喚起了對你的回憶
在久違的日記上提起了你

My baby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baby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初戀太過美麗 初戀被稱作花
絢爛綻放在春季 如耀眼的花一般
初戀猶如幼小的孩童般 初戀冒冒失失
初戀毫無保留付出 卻無法擁有

illa illa illa 那時幼小的我
illa illa illa 那時還不懂的我
illa illa illa oh 現在彷彿明了

勾勒出你的樣子呼喚著試試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Never forget love

心痛的初戀 如同傷寒般
懵懵懂懂的初戀痊癒 哦 已成為成人
初戀不夠完美 初戀是傻瓜
太過太過相愛卻無法擁有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愛情 good-bye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illa
我的愛情 good-bye


 
-----------



Good-bye 나의 사랑 

Good-bye 첫사랑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