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囧安小姐買的兩粒之一。

(好好笑  她這次剛好買兩粒:娜塔莉和英格麗)



 
她說會買娜塔莉是因為之前看到我手上擦得太可愛了所以買的      唉唷~



所以我就把她的瑛格麗試擦來玩

其實真正顏色比照片再深一點耶

原本剛擦上去覺得好像有點不太適合我  (顯手黑?! >__<)

但是拍起照來  還有過了兩天就又覺得這顏色還滿耐看的

(是說我本來就挺喜歡低調裸色系)
 


這次沒有瓶子只好空拍了哈哈  (而且圖一看就看到我擦到外面來了手真拙)

只擦一層我覺得就不錯  兩層會有點點太深了

但乍看之下因為跟手顏色很像會以為沒有指甲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