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最近不經意聽到,然後覺得好青春洋溢的一首歌。

整首歌就是表達夏天陽光還有滿滿的愛~~~這樣的春春   (我都覺得有點太可愛了些XD)



雖然與我的年齡已經不符了(嘆)

但是看著看著也默默的好想去海邊玩阿~~~~(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SISTAR念法是sis+star (西斯達?! XD)

表達的意思是姊妹(sister) +super star的意思啦!


老實說這團我不熟(其實我也沒特別熟哪團 .... ) 

畢竟韓國團體太多了,我也不是時常追會看綜藝節目的愛好者  (我只看戲劇...沒在看綜藝跟歌唱)

所以只是意外的發現這首  然後才知道她們 XD



這首歌收錄在summer special album中 ,非常適合夏日的一首歌。

(不自覺會跟著哼唱阿(遮臉) )

連MV都是許多養眼鏡頭  哈哈





連我是女生我都看得目不轉睛了  (男生應該很嗨~)

長腿真的很性感阿   加上她們幾個又都是年輕小女生(1990~1993的 真的是小女生....)

這首歌讓她們有種可愛開朗的陽光性感。




之後去youtube看了一下她們以前的MV 

像是第一張專輯的Alone 

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過性感 >___< 不太符合她們的年齡的成熟風格

(不過韓國團體好像都愛這樣耶 )



另外一首比較有名的Ma boy就比Alone好很多  比較適合她們(雖然也是性感風....)



因為我對韓團不熟啦  所以只是自己的猜測

覺得這團好像都走性感風耶哈哈




不過韓團女子團一致的特點就是腿都非常長  又都會穿超高高跟鞋調整比例

這張照片就好青春洋溢喔(羨慕)   我好喜歡夏天的海軍風格條紋衣阿





因為光看編舞就可以知道,很多強調身材曲線的和揉身體的S型waving

loving U 這首也是    副歌的臀部和腿的動作非常性感!

最後ending也是來個凹身體成性感S型安捏~  (我是男生的話可能一直噴鼻血    哈哈) (←也太清純了我)



話說好多

總之來欣賞這首好適合夏天的Loving U (聽了真的很有戀愛感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