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淘寶 深色淺色 窄管 郵差包

我跟的是中壢小主購sam10930(感謝辛苦面交^^ )  (也感謝大主購jennychang3)


★物品名稱:淘寶淺深色修身窄管牛仔褲

★拍賣網址:http://0rz.tw/9leAu



自從學會合購後我就一發不可自拔(掩面)

原先一個月三次ATM跨行轉帳免手續費的扣打也月初就被我用光  囧

於是寧願跑郵局匯無折也是要跟...



本季春夏超流行淺色褲!!

(但其實我之前就很想找淺色緊身牛仔褲了)

這團是我第一次跟中壢小團  (以後也請多指教  我想我會陸續一直跟 Orz)

感謝小主購特地跟我面交 :)



廢話少說進入正題,






今天拿到後太開心了就火速試穿一下拍了照片。

我拿的是25號 (其實有點緊張  看到之前都說版子偏小  我在25/26間猶豫不決)




努力的穿上之後  

哇...  很久沒穿到這麼緊身的褲子了...(羞)

從上往下拍






看一下其實我穿很低腰  大概是旁邊骨頭的位置 (但是腰圍非常合  我要稍微用力一點才扣上XD)





看一下背面  感覺也很少見我的BOTTOM有這麼明顯(羞)





搭個淘寶蕾絲背心 (我亂配的阿QQ  剛下班回家就直接拿穿著的搭了)





開閃光







--
說一下拿到實物的感想: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阿~~~~(愛不釋手)    雖然我真的很少有穿刷破的牛仔褲

但是這件只有破一點點有突破我心防  (心防也太好突破了)

然後收到有本身的味道  我覺得建議還是要下水洗過再穿對身體比較好


 


穿上時我一度驚覺天阿難道我穿不上!!

殊不知是因為它底下褲管處做得比較小  變成我套的時候都卡在腳踝那,要一點一點拉過那個關卡。

材質略有一點彈性 (但並不是非常,所以SIZE要拿對免得真的穿不下去)


穿上後我把它穿在很低腰處(就是骨頭那)  因為非常的緊我不想往上拉   囧

跟深色比起來我一開始鎖定的目標就是淺色的  覺得淺色比較特別  當然很多版友說很顯瘦  (雖然我不是因為它顯瘦買的啦...)


這件非常值得帶一件阿各位姐姐妹妹們

換算下來一件才300多塊....太便宜了吧(驚呼)



-------


最後,偷渡來個同事的郵差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708675643



我承認我自己背了之後覺得有點想買....(笑)

同事買的是卡其+復古紅

CP值很高  一個換算下來才$125左右


皮質比較軟一點  會有一點點皺摺但不影響外觀


原先有點卻步是因為看到其他版友實穿圖,覺得比想像中還要大(我想像中是更小一點的)

所以沒有跟這團。

結果同事也是覺得太大想轉讓,我同學看到後直接跟她ORDER卡其了 (超快的都不用跟團XDD)



我看到卡其後也覺得很好看耶   好適合我今天的穿著(?)

(完全忘記在意包包大小)

附上兩張超隨意實揹圖  (領到貨後當場兩個人就在位置上揹起來玩拍拍樂 XD 真囂張 )


同事揹的復古紅   (小郵差嗎  要去送信了XD)



 

我揹的卡其


怎麼辦合購版又要開團了我到底該不該跟....(可是我手上還有其他跟的包還沒到阿 ><  怎麼能失心瘋成這樣)
 
本次分享到此結束。(太陽裙其實有實穿但是忘記拍照了等下次好了 XD  然後....騎士靴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