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淘寶 粗跟 騎士靴 阿里巴巴 小腳褲




★物品名稱:淘寶粗跟騎士靴/阿里巴巴小腳褲

★拍賣網址:http://0rz.tw/pem8i / http://0rz.tw/HP6qm



期盼超~級~久~的騎士靴總算到貨了。

因為我們幾雙主要是同事R當小主揪  所以她被我們幾個一直詢問到也好心焦

(不過我可沒有逼她阿(澄清))


這次騎士靴可能因為太大團    所以寄送到集貨等分發的時間較久

大概從實際跟團到拿到實品大約兩個禮拜 (就其實也不算太久  但是歷經過太快的送貨經驗就覺得度日如年哈哈)



聽說主購回她信時,跟她說原來你就是那個大戶 XD

可見我們真的很會買...


這次姊妹們一共買了八雙 (蜈蚣們又再度出動)

最先一開始是被同事J燒到

(自己偷偷跟團然後迅速到貨,穿上後燒到我們,就被我們罵都不揪的,之後才開了這次八雙團)



來張她的美腿實穿圖(粗跟朱古力色)





於是我們就下訂了(握拳)

然後她去別部門辦公時又燒到其他女生,於是她們也下訂了!(所以才有八雙阿XD)

到貨時很驚人,偷偷在位置上拆開看時依舊開心的不得了。



來一張各色各款實拍圖,未來想要買卻不知如何挑色的人有福了。


(只差奶茶平底)

左起至右:

粗跟奶茶    粗跟朱古力   平底棕    平底黑    粗跟黑




可以看得出來刻意從淺到深排序

(看起來好像要去擺地攤賣鞋了阿XD)

因為八雙中有重複的(朱古力色燒到很多人都訂它)    就只各擺一款囉!




經同事實際試套比較粗跟跟平底的差異


1.鞋帶長度(平底>粗跟)   平底的鞋帶太長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2.size大小(同樣拿36 平底>粗跟)  同碼穿起來感覺平底的會太鬆有點啷啷的  若拿平底應該要拿小一碼比較適合

3.顏色&皮紋差異 看照片就看得出來   尤其平底棕更是另個跳脫奶茶色和朱古力色的棕色世界!  (猜不透耶)





因為我心裡叨念的奶茶粗跟總算到了  (這次只有我買這色)

迫不及待穿上它後和同事一同拍比較圖

要選色的也可以看這張來選

(今天穿雪花長褲 跟同事的透膚襪有不同種FU)


單拍正面





側面看鞋跟與拉鍊




比較  (左是同事的粗跟朱古力/右是我的粗跟奶茶)




可以看得出來顏色些微的差異

這些都是在辦公室內拍的,所以可能太陽光下又會更淺。

但是我好愛我的奶茶色阿~~~~

就正如我期待一般的淺色!!! LOVE IT!! 




穿朱古力色的同事J說,奶茶色實穿照就像是賣家先前放朱古力的圖 (可能有調亮所以看起來是淺)

雖然她後來到貨的朱古力比圖片深,但也是很不錯的顏色她可以接受。

看到奶茶色之後,她就說她想趁我不在位置時偷穿走....XD



我平常穿的鞋大小差不多23.5   腳背偏瘦長板  這次拿37剛好

回家後墊了羊皮鞋墊試走也不會太緊 

同事們的鞋幾乎都拿原來尺碼(沒刻意買大一號)  也都滿符合(大家好像腳底板都偏瘦) 

但都還是有空間塞鞋墊就是了。



最後是回家後自己來個各式搭配的實穿照:



   搭淘寶淺色窄管褲    心得底加:點我點我 (下水後有比較好穿上XD 但還是很緊身(羞))

(單拍時褲子顏色有點跑掉了變好亮,實際顏色是下面實穿圖的)








    搭牛仔短褲+素腿    





    搭透膚襪    










     近拍    (是說透膚襪旁邊有蝴蝶我覺得這款襪很可愛XD)






各種有不同的FU   感覺夏天適合素腿和透膚襪囉!!





跳一下!

再來是阿里巴巴糖果色小腳褲

先是被es板的板友燒到 170公分那位的水洗藍燒死太多人了

於是跟同學一起買了三件湊一公斤

但我最後仍是沒選水洗藍   (搞什麼阿)




因為我才剛買淺藍窄管褲阿  (雖然是牛仔的)

然後我又有點擔心水洗藍的淺色我不知道能不能駕馭它




(但是今夏流行的淺色褲我都看著覺得很好看耶  

鵝黃色和薄荷綠是我覺得今夏一定要入手的色褲啦!   但又一直不敢買怕不會搭配 (←搭配苦手 )





所以我選了超沒有創意的黑色 (倒)      (因為我沒有黑色褲子阿說真的)



可是!!!   我怎麼覺得穿起來有種很奇妙的感覺....(說不上來)

難道是尺碼的問題嗎?!

當初窄管褲還沒來    我想著那我小腳褲要拿幾號而煩惱著......

最後保守的棄25選了26



可是是不是該選小阿...

為什麼感覺穿起來膝蓋皺摺很多?!  (這正常嗎)






大腿也是?! 但是腰臀卻是合身的~



從後面看... 也是皺摺(苦惱)




可是這樣拍是不是看起來也還好?!




跟我原先預期可能要很貼腳的那種感覺不同阿(所以才質疑是不是買大了...)

拿同件上衣比較一下窄管褲的fu就知道了



看得出膝蓋那邊的不同吧?!  就小腳褲好像因為料子關係  是比較硬的布料  窄管褲比較伸縮彈性牛仔布料






比較屁股來看

兩款感覺都有點點提臀效果 (吧)

但是小腳褲到底為什麼皺摺這麼多.........(問天問地該問誰阿)





附上本身資料

163/42  穿小腳褲26覺得腰臀合身但小腿很鬆 (所以是我小腿太瘦嗎>__<)  算是很輕鬆穿上(比起窄管褲)

小腳褲算起來一件才$160是說可能不該計較太多

可能拿水洗藍25搞不好比較適合  (千金難買早知道....)


長度的話,我穿是要到腳跟了

不反折一些的話底下會有一點皺摺 (又是皺摺   是要逼死我嗎....)

難怪170的板友會覺得這樣長度很棒  但是150的迷你小妞可能要考慮一下長度(如果不介意反折就沒問題啦)

下次試搭配看高跟鞋,可能就可以彌補褲子稍長的問題了吧!!



本次分享到此啦....

最近真的花太多錢在合購,搞得我上街都逼自己不能再買以免預算超支。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走進超好逛的師大夜市卻空手而回阿 (哭哭)

於是我昨晚超自律的只有買目標物品(要送人的生日禮物)和陪逛  (天阿看到一堆衣服我又好想買....QQ)



誰來告訴我怎麼解合購的毒阿

我現在都不敢看合購版了 (遮眼)

(我同學叫我把PCMAN砍掉阿  一勞永逸戒掉批踢踢這樣  XD)



雖然買了好看的衣服鞋子褲子裙子都好開心

但大家都不會擔心預算爆表的事情嗎  >__< (是說因為我口袋不夠深自己賺不夠多啦....花太多時覺得好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