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今日中午聽到一個超級大的八卦!!

簡直有如震撼彈爆炸,炸得我體無完膚,

而且毫無繼續工作的情緒啊....

 

實在是太厲害了!

令我不禁佩服得五體投地~

應該可以報名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

 

SHOCK也不足以形容我內心的澎湃阿~~

但現在又不能講,也要不動聲色的裝傻...

等到真相大白時,還要練習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驚訝表情...


太八卦了阿真的是!

 

 

 

因為小辣椒中午沒和我們吃飯,沒參與到八卦內容。

一直狂問我們的他,以為被排擠了顯得很生氣 (哈)

 


結果三點開小組會議,去福利社來個TEA TIME時間(根本就講八卦時間)

他才終於進入狀況!

 

而且講到孝瑞的事也很白痴。

小辣椒說孝瑞很孝順,我跟妮可還傻傻以為他真的是如此。

結果問為什麼這樣說..

小辣椒居然回說因為他名字有個...



很濫耶他

可是我和妮可的嘴角還是很不爭氣的上揚了  吼..

 


福利社也發生好笑插曲,

我們羨慕的看著別部門的人拿著零食飲料泡麵往箱子袋子中塞..

 

老闆說,誰叫你們沒有加班到10點。

 

老闆阿~ 我們有加班到10點,

可是本部門很慘,根本沒有零食預算..所以根本就是餓死活該的可憐部門。

 

所以每次看到有部門去搬零食都超羨慕的 >__<

還在旁邊開玩笑說把我們的零食丟進去跟他們說好一起算 XD

 

後來小辣椒買豆干,付錢時老闆故意鬧他說五百。

他就嚇到『蛤~』了好大一聲,

害我們整個笑翻,連旁邊邏輯的也在笑

 

後來我們又拱小辣椒請客 (他最近真的很乖 一直請客XD)

他就哀嚎說他沒有錢,然後掏出口袋的零錢!

 

結果我和妮可馬上就看到還有至少70元

一邊大笑一邊拿走說明明就夠了....XD

 

怎麼這麼好笑阿哈哈哈

自己把錢掏出來現,結果逃不掉請客的命運 XD


結果不小心TEA TIME太久了,整個是像小偷一樣偷溜回辦公室 >////<

 

晚上逃不掉加班的命運 (唉  結帳期怎麼這麼久...)

還被某個小氣鬼說是我帶衰害他加班。


時也,命也...

該是你的這一切就是逃不掉的~

 


最後,八卦是我下禮拜要怎麼面對主角阿...

要裝不知情實在有夠困難,

還有就是小辣椒最好不要給我們說溜嘴

吃飯的事和八卦的事,守不住秘密的那張嘴最好給我閉緊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