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2010/05/06

早上一早來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走近Lobby的自動門時,它卻毫無反應。
害我傻傻在那站了三秒,揮了揮手也沒反應...  (嫌我矮就是了 T_T)


因為太尷尬了,當我準備要放棄走向旁邊地下室的樓梯時,

好心的高高警衛先生特地走過來幫我,結果他果然一站過去門就開了。


(好啦  我就不夠高咩  (哭) )

 

 

中午因為看菜單太爛所以決定出外吃,

但是人脈很窄的會計部沒有認識有車的捧由 ><

最後總算是借到了車子出去,去買龍岡有名的宏珍回來吃。

 

借來的車子很多道鎖,結果因為不熟連行李箱的鈕在哪開都不曉得。

只好和警衛先生拜託放我們出去  (實在是太遜了阿我們 XD)

 


很衰的我們原本出去時天氣還好,

結果回來時下了超傾盆大雨!!

雨水整個是用倒的嘩啦啦啦...

 

(為什麼我們常碰到出去吃飯結果就下大雨的窘境呢...)

 

停好車要下車步回辦公室的我們整個被困住,

只有兩把折疊小傘撐三個人  (小辣椒已自行拿一把傘往前走理都不理我們)

最後舉步維艱的走到建築物下,

鞋子裡全部都進水了,走路都還會啪滋啪滋響 (也太噁心啦)

 

旁邊還有一個差不多同病相憐的可憐同事,

他停好機車發現自己沒帶傘,只好淋雨跑到建築物中。

 

不過看起來我們雖然有傘,卻淋得跟他差不多慘就是了....

 


晚餐才是我要講的重頭戲。

因為我目睹了一件超好笑的事,害我整個人很HIGH的被點了笑穴停不了。

 

因為我看到小辣椒跟另個男的差點在轉角相撞,

兩個人撞個滿懷  (據他極力否認是"差點"而已)

 

當下我整個笑個不停 XD

因為我突然想到了"惡作劇之吻"和"轉角遇到愛"的情節。

結果笑到連把事情說給妮可和APPLE聽的空檔都沒有,就只能哈哈哈笑個不停。

 


我大概自己笑了有10分鐘之久,才斷斷續續的把事情經過講給她們兩個聽...

妮可和APPLE就在那惋惜沒親眼目睹第一現場,

小辣椒則是在那極力撇清說他沒撞到,要維護他的清白。

而且還一直怪我破壞他的清譽,會害他找不到好婆家


(天阿 我快笑死了 XDDD)

 

總之晚餐就在我不斷笑的時候吃完了。 (唉唷 我都笑飽了)

 


後來回辦公室,說起要約出去吃麻辣鍋的事。

原先一切很正常,小辣椒也正常的打電話訂位...

結果,突然冒出一句讓我們三人都傻眼的話...

 

對方問他您貴姓?

結果他居然說『我姓。』


你明明就姓阿!!!!

居然假冒APPLE

而且居然還留的是APPLE的手機

 

我整個在旁又再度笑翻 XDD

APPLE則是很生氣的罵他說你為什麼要盜用我名號

 


結果小辣椒辯駁說是對方問說『小姐您貴姓』造成的...

 

 

結果我們三個就在那七嘴八舌的罵他說那他怎樣也應該說他姓張阿!!

不過如果他變成張小姐

搞不好會是盜用我的名字和手機 XDD

 


害我一整晚都笑到不行

小辣椒你太有梗了

不愧是我們部門的開心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