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所晚上尾牙,中壢所與新竹所一同北上。

特地坐了遊覽車到達台北喜來登飯店.....



在那坐了一整個晚上,抽獎名單中壢所一個人都沒中!!!











一個人都沒中喔 = =


真的太誇張,40幾個人居然一個都沒中,

誇張到讓我們懷疑是不是根本沒丟我們所的名單了....




結果,因為是遊覽車載我們上來的....

所以我們必須在九點半就先離開飯店。




十點多時,我大學同學同在EY的兔子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抽中了一萬元!!!




一萬元一萬元一萬元一萬元一萬元一萬元一萬元~~~~~~~~~~






可是因為我不在現場就沒有,於是重抽給別人了:(



嗚~~~~好想大哭呀~~~~

為什麼我們必須要先走?! 大獎都在後面抽到我了呀~~~~~




我想哀號我的一萬元.......


這樣算是幸運之神只在我旁邊繞一圈就走了的意思嗎 T___T




現在我還是很羨慕兔子抽中了IPOD...

即使是小獎,總比我什麼都沒有來得好吧...

唉~她告訴我這個消息,不曉得是算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哩:(


聽說後面滿多人都是抽中了不在現場於是重抽,當時離開的應該就是中壢所的人而已....

所以,我也有同事被同學通知到也中獎,然後一樣的扼腕>口<



我的一萬元:(

我要賺多久才賺得到呀 唉

這就叫做沒那個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