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太忙了,所以連專輯名稱都取名叫做《我很忙》。

不過連日本網站都可以測出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周杰倫のカレンダー


XD  牛仔果然真的很忙吶!!!!

這真是個很有趣的網站~~~
在以下這些的網站中打上自己名字,就可以出現很妙的東西唷!!

行事曆 (我的都是學習耶:D 還真用功)

腦內想什麼 (我都在想吃的是怎樣= =)

前世的腦內想什麼 (我前世應該是個色胚...)

以你為名的便當 (我的便當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說....)

以你為名的都市

以你為名的高中

以你為名的T恤 (圖案很奇怪之外,成分90%那個『屁』是怎麼一回事>口<)

以你為名的四字成語 (周杰倫的也太好笑了吧!!)




打自己名字玩玩看吧~~真的很有趣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