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講目前看到現在覺得很不錯,也有共鳴的on檔戲

(但期望它們不要爛尾...)

 

心情好又暖 (Warm and cozy)

2015年5月13日起播出

 

心情好又暖.jpg  

 

 

心情好又暖1.jpg  

這部戲一開始算是小品,但是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

編劇是大名鼎鼎的洪氏姐妹(我看過 主君的太陽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男主角是演過回答吧1994而有名的七封-柳演錫(劉延錫)

女主角是演過未生的姜素拉

很巧的都是TVN的好戲,這兩齣非常好看沒看過的真的要去追來看!!!

 

 

 

栁演錫在1994中演的暖男守護女主角的七封,真心讓我愛上他!!!

後來也因為他去看了花漾青春(綜藝),他跟BARO和孫浩俊一起去寮國玩,

感覺好瘋狂好好玩~~

他就一如他在戲中的七封角色一樣,是個溫暖又負責照顧大家的好男生!

 

 

跳回來這齣,他演的是個有點兒幼稚的高富帥富二代白建宇,

雖然幼稚但心地還是善良的,只是偶爾欠揍了一點XD

因為從小有錢所以有點任性和不問世事,但對人事實上是善良又真心的!

 

 

 

姜素拉身材真的太好了~~又瘦又有料!

之前只是穿件H&M的平價洋裝出席頒獎典禮引起話題 (大約30美元 折合台幣居然不到一千)

可以說是衣服價值取決於身材的最好代表XD

1417682607_4b32.jpg  

 

曾經也是個胖妹她的成功減肥應該可以激勵很多人(吧?!)

 

撇除身材,她的演技也很不賴!

在未生中飾演的安英怡精通俄語是她為了這部戲去練會的!!!

流利的中英文也是! 你不得不佩服她的確講起來流暢的像在國外讀過書一樣~~~

 

(人美又聰明身材又好,老天太不公平啦哈哈XDD)

 

在未生中經歷男女不平等的性別歧視之下仍然堅強的面對一切的安英依,在這部戲中一樣扮演著堅強的個性的李炡珠

雖然戲中的她有夠衰XD

但好歹也是給她遇見了白建宇這個黑馬王子!

 

 

前面兩集有點點小悶,簡直像是濟州島觀光影片般地拍很多風景(但景很美  會想去濟州島阿XD)

亮點是主君大蘇有去客串阿 (背景音樂馬上下TOUCH LOVE)

 

心情好又暖a.jpg  

 

熬過前兩集後,有點後來居上的感覺  (看向學校2015的編劇....)

隨著編劇漸漸的鋪陳,每當看著這部戲真的會心情好又暖的跟著微笑起來

 

故事敘述一個有錢公子哥兒為了喜歡的女生而在濟州島開了一間餐廳叫做心情好又暖,

一個平凡的女上班族被FIRE後來到濟州島,陰錯陽差下就跟著也在這家餐廳一起過日子。

(好吧兩句話解釋有點困難  但大意大概是這樣啦)

 

這部戲女二陸智媛的漁場管理有夠討厭,大概因為現實中真的有這種女生太過真實而令人厭惡吧XD

明知建宇喜歡她卻還是欲擒故縱的忽遠忽近,一旦有更好的對象就馬上直轉彎入別人懷中。

偶爾就賞建宇一點小甜頭,讓他放不開她也無法死心。

 

就是大的小的都是我的魚,這邊逗一下那邊弄一下,我有興趣再把他釣起來。

所以稱做漁場管理。

 

 

天阿 越寫越覺得這女的根本就....

偏偏外表就是讓男生覺得楚楚可憐其實她沒那麼壞的女生

但真面目就是私底下別的女生馬上就看穿!

她演技很差(有種一直在照稿念的感覺)  外加角色很討人厭,就不抓圖了XD

 

 

 

另一個看點是建宇哥哥和海女的故事。

有夠無厘頭的KUSO,但是又覺得期待它們怎麼發展

每次看這段就覺得太白癡了好好笑

 

心情好又暖3.jpg  

 

另一看點是濟州島的邑長

自從看了網友說他好像蕭敬騰之後,我也是每看到他就內心浮現蕭敬騰阿XDDD

也是莫名的好笑,但對炡珠又一片丹心的很可愛。

SORRY但我的心還是白建宇比較適合她

1432737477-3884629711.jpg  

 

 

這部戲目前到第8集都還算不錯,如果完結後有自打嘴巴我會再回來更新這篇XDD

希望編劇不要太打我臉,畢竟第一集的身世梗感覺最後會反撲回來...

 

 

製作人(The Producers)

2015年5月15日起播出

製作人.jpg  

 

這部大概是最近幾個月來聲勢最浩大而且也最多人期待的吧

光是卡司再加上媒體一直廣告,從還沒播出前就一直有消息,(我大概在過年後就有看到)

所以讓人期待值很高!

 

車太鉉+孔孝真+金秀賢+IU的組合,就已經讓人覺得必看不可了!

更不用說還有些人也難得演出(金鐘國)  有些當紅明星客串(少女時代/李昇基/JYP...)

 

但其實我有點討厭台灣媒體一直狂打金秀賢說都教授怎樣怎樣

自從擁抱太陽的月亮知道他超會演之後回去追DREAM HIGH,也把他的電影都有看過了!

所以來自星星的你他很會演,角色跟這齣也大不相同我也知道。

 

要說相似,其實跟DREAM HIGH的宋森動有點像 就有點傻傻的憨憨角色XD

 

車太鉉不用說是實力派,但我反而只看過他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開心鬼上身)

對於他的電視劇我也滿期待的。

 

孔孝真則是出了名的會接戲(還是出了名的帥哥搭配XD 配她的都超帥耶可惡  但這齣還好哈哈)

每演過的戲都大獲好評,演技派的!

 

IU嘛...我看過DREAM HIGH覺得她滿可愛的(後來才知道她超紅! XD 也是繼DREAM HIGH後二次跟金秀賢合作)

在這部戲中叫Cindy  (跟我同名只好一直看了XDD)

 

目前演到第8集

看過網友心得寫兩個男生都是"智賢"的男人就覺得好巧又想笑XD

全智賢可以去客串一下嗎

一個是牽牛,一個是都敏俊阿~

(金秀賢電影也有合作過,算兩次她的男人好了XD)

 

 

前兩集有點小悶(奇怪  現在都要先悶後面才覺得好看嗎)

這部戲講很多韓粽和製作人間的事,所以有接觸韓粽和韓國藝人(偶像)的,看起來會更有感觸。

笑點也才會懂XD

 

最好笑是羅PD預測能力那邊   總是跟事實相反那裏超酸

講秀智是MISS A裡面最不起眼的可以刪掉XD (但事實上是秀智最紅)

還有酸一下李昇基總是表現親切其實是裝的形象我也快笑死  他也很累這樣XDD

 

因為我有在追韓粽(不過我沒看兩天一夜),韓國藝人團體略知一二,所以笑點有打到我。

但對於不是很熟的人我不太確定是否會覺得好笑。

 

撇除笑點這塊的話,四人間的互動和劇情鋪陳其實也很有意思。

個人各色的表現都不遑多讓,目前發展很不錯在韓國當地收視率也是很高!

越到後面互相的感情線也有慢慢浮現出來,其實有點心疼跟我同名的Cindy阿唉唉

 

希望收尾收的好,聽說有人提第二季,

我只希望收尾收好不要因為要拍第二季就留個懸念在那  囧

 

 

 

接下來講目前令我有點驚訝,意外接觸卻覺得很好看的小品。

 

親愛的恩東阿 (My Love Eun-Dong)

2015年5月29日起播出

親愛的恩東阿.jpg  

 

會知道這部是因為有Junior演出,所以Jackson他們有幫他打戲。

(GOT7的成員)

其實我對Junior沒特別喜歡,看過一點點的DREAM KNIGHT但覺得他們演戲還好(就專心唱歌吧孩子們XD)

然後最大的印象是他自介都會說他也是JYP (朴珍榮)  XD

 

但是,懷抱著不大的期待,點開看了第一集後我被他的演技嚇到啦!!

通常都是不抱太多期待的時候,卻往往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Junior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該有的哭戲和後面演技訓練的表情,其實都很入戲,

雖然高中生對一個小學生有點喜歡好像有點怪怪的阿 XD (17歲 v.s 13歲)

但他其實年紀很輕,演高中生好像也無違和

令我驚訝的點在於不會覺得他是"硬演"出來的假奘,好好接戲假以時日希望能在很會演戲的偶像名單中看到他的名字!

 

親愛的恩東阿2.jpg  

 

故事敘述一對男女20年間交織著的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乍看敘述有點老套XD  但是從少年→青年→壯年的演員都各有發揮,

而且故事很淒美(?)  讓人默默的就跟著沉醉其中。

 

看一下男主角的飾演演員,才發現壯年主角是朱鎮模  (就是奇皇后的王裕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男人味的粗曠!)

看慣他古裝現在看他時裝有點不習慣,但是還是很有魅力的帥

左:朱鎮模 (30代男主)

右上:白成鉉 (20代男主)

右下: 朴珍榮 Junior (10代男主)

 

 

 

 

親愛的恩東阿a.jpg  

 

看完男主看女主,我對於演20代女主的女生覺得驚艷!

她叫尹紹熙,一開始覺得她面熟去查了才發現她上過Running Man阿

就是一直被講她是KAIST的那個女生  (KAIST是著名的理工科大學  世界排行滿前面)

現在就讀是生物化學工程系

就是整個超厲害的啊!!!

 

但我驚豔的是她笑容超級美,簡簡單單的清純派美女。

一定超多男人馬上拜倒石榴裙下~

 

親愛的恩東阿1.jpg  

 

10代小女孩和30代也是很美,但就是20代太令我驚艷了XD

來看張三代的對照圖

親愛的恩東阿b.jpg  

男主角為了尋找失聯多年的恩東,而決心成為有名的演員,

在20代無名演員時期像電影般意外相逢,短暫的相遇戀愛後卻又突然失聯,

30代成為了有名的明星後,像媒體宣告想要找回這個他掛念已久的未婚妻: 恩東

 

正如片名《親愛的恩東阿》一樣,男主角對恩東的愛很執著也很癡情,

但是命運造化弄人讓他們分離的時間太長,而相聚的時間太短。

隨著30代男主角的低沉口白,觀眾也漸漸地進入了賢秀與恩東的故事中....

 

目前才演到第3集。

但是劇情有點猜測得到會有點虐QQ

唉  好事多磨

 

希望編劇能好好鋪陳一下,雖然虐心但是希望他們最後能好結局阿嗚嗚都等20年了~

 

 

以上是目前的追劇名單。

等完結了再來加註有沒有收尾收好XD

 

現在都很擔心第10集左右會開始走樣,通常16集結尾,可能就變成草率收場QQ

(製作人比較特別 好像預計才12集  所以差不多已經是後段要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