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ays  

 

最近新看的on檔戲是這部《神的禮物-14天》。

看完都敏俊後休息了一下,一邊觀望最近有甚麼新鮮貨好看。

 

通常我是看劇情簡介+演員在挑戲,一邊也看看別人的無雷推薦(不提劇情走向)。

說實在我看《來自星星的你》的時候台灣根本沒大紅,開始有明星跟著看才瘋成這樣.......

 

上部戲還在跟鐘碩弟弟談甜蜜姊弟戀的寶英姐姐,

這部戲化身變成堅毅勇敢的媽媽。 (很抱歉但小孩的爸爸不是朴修夏 XD)

 


《神的禮物-14天》打的是奇幻梗,劇情敘述一個女兒被綁架殺害後的媽媽,

卻意外回到事件發生14天前,利用這難得的奇蹟去企圖阻止這一切慘事發生。

 

 

雖然有點點像很多戲劇會用的回到過去梗,

但是當命運的齒輪還是不停轉動,之前發生的事仍以不同方式實現,

這時候就漸漸越看越覺得很精彩,很期待後面還會發生什麼。

 

 

究竟她的努力能否改變了一些軌跡,讓命運不會再度讓女兒走上同樣的路....

追緝凶手的過程十分精采跟緊張,手心捏了好多把汗。

 

一案還有一案案,當鬆了口氣之後結果又突然怎樣不能太放鬆,

因為牽扯到一些劇情所以就不明講,但只能說一直都讓人很緊張。

 

 

不過要是是我,有人說14天後會怎樣怎樣所以她女兒會死拼命地報警我大概也覺得她瘋了....

所以是一個被認為是瘋子的媽媽,拼命盡自己的力量去拯救她心愛的女兒。

 

 

Everythng happens for a reason. 這句話非常適合形容這部戲

除了主軸以外另外支線還隱藏著的真相也有點精彩,覺得傻瓜死刑犯這件案情一定不單純.....也許還會牽扯到小星的爸爸~

隨著小星媽媽抽絲剝繭(人來瘋)的辦案 (??XD),其他的真相也漸漸浮出檯面。

 

P.S 但是瘋狂的媽媽真的很可怕難以控制一直擅自行動,奇東燦快被她煩死了XD

又P.S 她女兒也是一直跟陌生人走一直失聯,我要真是她媽我也瘋掉,為什講不聽啊以為世上都是好人嗎....

果然是母女都很不受控這樣XD

 

 

目前播到第10集,因為尚未完結所以就暫不寫結局心得(之後再來補結局)

最近韓劇主題比較新鮮,不要覺得韓劇全都只是愛情片~

 

(最近討論最紅的《三天》我還沒有看,但沒意外應該還是會列入補看名單裡面啦)

 

to be continued......(2014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