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jpg  

 

2013 秋季韓劇

 

演員: 

地成 飾演 趙敏赫

黃靜音 飾演 姜友靜

裴秀彬 飾演 安道勳

李多熙 飾演 申世妍

 

------------------------------------

其實當初同檔戲之中我追的是《主君的太陽》  (是蘇大叔耶!!當然追他)

這齣反而是結束之後我看到好評很多才又回頭來看完的一齣戲。

 

 

因為演員我十分不熟。

除了地成我知道,他是誰呢...他是李寶英姊姊的未婚夫 (拍完這部後才去結婚)

還有他有上過RM!! 

對他沒有甚麼實質上其他的印象。

 

女主角我也不熟。(但她其實演過很多戲只是我沒看)

 

每次都根據主角才看戲的我,這次會看完這齣後又寫它,

代表它真的很精彩!

 

其實說缺點嘛也還是有~ 不少地方略嫌老梗和老派了一點~

或者可能是編劇故意要讓看得觀眾(像我這種) 氣死 XD  受不了這種為愛犧牲的笨蛋阿~~~

 

劇情主軸其實就是"秘密"兩個字。

天底下沒有甚麼藏得住的秘密,只是揭開真相時間早晚的問題。

 

 

在下大雨的夜晚,開車撞死了一名路人女子,

下車察看的男人選擇對女友說謊沒事,肇事逃逸後該女子死亡。

 

警察追蹤後沿線尋到了登記女友名字的車子,

為了不影響男友檢察官未來前途的笨蛋女友  (是我個人加上笨蛋兩字XD),

選擇沉默頂罪(即使她當時並不知道撞到人),然後承辦該案的起訴檢察官就是這個完八盪男友,

宣判了五年有期徒刑,於是女友進去坐牢了!!!

 

 

這真的是氣死我了!

居然想著五年後一切都會好了。

男友不會被影響前途,會乖乖地等你出來再續前緣嗎?  放屁!!  (sorry 我激動了...)

 

 

首先這個男的狠心到見死不救,可見他的心腸多狠心與自私(只想到撞到人若送醫自己會有事)

再來警察循線追到了,看女友要頂罪居然沉默不發一語的默默同意!

妳是白癡嗎?!? (很想賞她兩巴掌!!!!)

這時候就該看清這男的根本不可能在乎妳啊~~~~

 

真正愛你的人怎麼可能會同意讓妳為他犯的過錯去頂罪?!

如果他有那麼一點點後悔之心,應該是當下下跪馬上去警局自首,

這種男的去牢裡蹲五年後還有可能說他有懺悔的心。

 

但是他根本沒有要這樣耶!!

不覺得這就是該醒的時候了嗎你這笨蛋  (還是想打她幾巴掌!)

 

不得不承認我看這部時整個超氣!  (氣個屁阿我  入戲太深!XD)

一直大罵這個貝戈戈男人還有白癡女人!!

 

好!

跳來另一條支線!

 

 

整天墮落荒淫無度的富家公子哥,似乎深深思念曾經戀愛過卻被富爸爸逼退走的前女友。

 

可是阿這個公子哥還是只會花著爸爸的錢,一邊酒醉一邊又哭著說我好想你,

但是一點要振作或是脫離這個囚禁的家的想法也沒有。

 

 

老實說我大概只有到最後才有稍微喜歡他一點,不然這腳色不亞於我對前面那對情侶的厭惡。

 

 

說穿了他也不過就是一個只會花著爸爸錢的任性公子,自己(深愛?)的女友被羞辱了被逼退了,

終究他也沒有那個勇氣或是決心去離家,證明自己沒有那些錢也能夠爭一口氣。

 

 

所以其實,我一開始也不覺得他有多愛前女友。

直到前女友被那對情侶撞死。

 

 

沒錯。就是這樣開始有了交集。

一個他遍尋不著的前女友,好不容易(派了跟班的職員)去打聽到了消息,

卻發現慘死在輪下,兇手還給他肇事逃逸延誤了送醫時機,

超老梗的是當下女友還懷有他未出世的孩子 (噢  天啊   真的老梗到讓我很想吐槽)

 

所以一屍兩命的憂傷,讓他氣瘋了,

藉由富爸爸的關係,讓他知道了兇手就是那個女子! (名義上)

於是他要讓她痛不欲生,嚐嚐他失去最愛的人的那種苦痛。

還找了該承辦檢察官說可以的話你給我判重一點,殊不知檢察官才是真正的凶手阿~

 

檢察官真心覺得這男的有病,一邊還算(表面上)稍有良心的努力想幫女友減刑,

最後還是判了五年! (我覺得他這些努力根本是屁  應該是進去自首啊!)

 

在女友坐牢期間,富家公子還是不間斷對她的監視與復仇(簡直瘋子)

甚至叫檢察官(沒錯就是她男友)駁回她的假釋申請

 

然後悲慘頂罪的女主角開始人生悲慘的命運。

因為頂罪,孤身養大她的父親大受打擊而成了失智老人無人照顧。

入獄後居然發現....自己懷孕了  (天阿太老梗了~~~~~)

 

獄中產子後因為嬰兒啼哭常被室友或看不順眼的人修理一頓,

人生中唯一活下去的希望就是兒子與五年後可以相見的"未婚夫"。

 

在服刑滿一半後獲得了假釋申請的機會,原先以為表現良好可以順利獲得假釋申請,

卻被獄友銃康的陷害她虐兒,把她跟兒子硬生生分開(兒子送去孤兒院)

然後發狂阻攔的她也因此被蒸氣燙傷留下傷疤,

假釋申請也被駁回。

 

一切不順利.......然後熬過了五年,出獄了。

 

 

出獄當下檢察官來接她了,兩人相擁而泣,然後冷眼看待這一切還在繼續監視的富家公子哥在旁冷笑。

 

出獄後的她想盡力去彌補挽回這一切,第一個噩耗卻是兒子死了的消息。

因為高燒生病之類的,總之兒子死在孤兒院了。

失智的父親也無好轉的跡象。

 

反正說多慘就有多慘~~~~

然後富公子出現開始拼命地對她復仇,冷嘲熱諷。

 

檢察官帶著對她的愧疚一開始似乎好像還有點悔恨之心,

但是遇到了富家女後又覺得自己人生怎麼可以指埋沒在一個賺不到什麼錢的檢察官職位上。

 

於是接受了富家子的爸爸公司提議的職位,

由原本查緝該公司貪瀆的主辦檢察官改由該公司的法律顧問  (已避開檢察廳的查證...)。

總之是就是崩壞的開始。

 

接下來故事就是崩壞的檢察官與力求振作的女主角&一直糾纏女主角的富公子,和一個渴望富公子的愛的富家女。

 

女主角命運還是很多舛,失智的父親某天迷了路找不到人,

檢察官男友努力去找還是找不到,在幾天後在遠方的海港邊找到了屍體.....

 

 

辦完父親的後事後,

女主角覺得自己與檢察官男友再也回不去了。

因為她發現了兩人之間不再有愛,他對她的永遠是愧疚與抱歉。

於是痛苦地說了分手。

 

 

分手後女主角萬念俱灰覺得自己失去了活著的意義,

因痛苦疲勞昏倒在家中時,被前來要冷嘲熱諷(他到底要幹嘛?!)的富家子送醫院,

一邊嘴巴不饒人說著 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死  的這種話,

卻又不經意的流漏出自己其實根本很關心女主角的心情。

 

 

 

崩壞的檢察官徹底的本性露出,果然有甚麼樣的母親就有甚麼樣的兒子。

結識富家女後自認為這種有家世的女子才配得上自己。

(人家富家女心心念念想的卻是富家子)

 

於是檢察官又更憎恨富家子,包括富家子還對著他已經不愛的前女友呵護備至的關心。(但富家子只是想折磨她)

 

在勾勾纏的過程中,老梗的,富家子愛上了女主角。

發現了她很多面,也發現了....似乎當初的車禍事件有些甚麼不對勁。

 

演到後面許多秘密更是漸漸揭漏了,包括阻止女主角假釋的人事實上是檢察官,(讓她跟兒子分開)

女主角決心復仇,但還是沒有和富家公子哥坦承兇手其實不是她,

她就這樣甘心地承受這個罪名,一直被富公子攻擊謾罵與羞辱。

 

 

因為她覺得她也有部分的錯在她沒有下車看,而導致了兩條生命的失去。

她對不起的就是那個死去的小姐,還有那位小姐的母親。

 

 

後來後來 (我打得好累....)

更曲折的故事又轉折到了原來她兒子沒有死  (背景音樂: 登愣!!!!! )

原來檢察官的媽害怕她出獄後她那前途無限的兒子會被綁住要和她結婚,

怎麼可以娶一個兇手兒媳婦。(你兒子才是兇手阿這位胎胎)

 

於是她去孤兒院探訪孫子後,就用些手段製造假文件讓孫子名義上死亡,

實際上是給其他人收養了。

(有夠狠心  連自己的兒子都瞞著)

 

知道這消息的女主角心情天崩地裂,但對於這家人的行徑再也無法原諒決定告她,

也想用法律訴訟要回親生兒子。

 

 

可是在看到親生兒子已成長到認不得這個親媽而是膩在養母的懷中時的模樣,

說多痛心就是多痛心。 QQ

於是她做了沉痛的決定,讓兒子不知情的在養父母家快樂成長,

雖然自己痛心到快死了,還是決定取消訴訟。

 

在旁邊偷看著兒子與養父母一家人和睦親愛的模樣,崩壞的檢察官也在一邊哭了。

 

『這些畫面,曾經可能本來會是我們的未來。』

女主角語重心長的這麼對他說後就離開了。

 

檢察官到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一事無成之外,外加失去了最珍貴的東西。

後悔不已的痛哭嗚嗚嗚嗚嗚....

 

 

其實後面還有一些轉折啦~

包括女主角與富公子之間的愛情怎麼發展,兩個人又怎麼樣才終於能夠在一起。(也是歷經一番波折)

 

 

之後有對富公子改觀,是因為這次的他,雖然仍然是被反對的愛情,

但是他做出了讓自己先行茁壯努力到可以與富爸爸對抗的程度後,才去保護他愛的人。

 

 

最後兩個人甜蜜的擁吻也是堪稱非常誠意十足的吻戲。

(看得人都害羞了哈哈哈 >//////<)

 

 

雖然劇情中有許多真的令人氣到牙癢癢的部分,但是真的還是幸好惡有惡報。(雖然我覺得沒報到甚麼XD)

女主角太悲慘了還好還她一個好結局,

富公子也因為女主角而變成了另一個穩重又有擔當的人。

 

雖然狗血程度不輸台灣八點檔但是只有20集就演完了,是個很好的優點。(表示不拖戲! 集集精彩!!)

看的時候只要注意不要像我一樣入戲太深氣得很激動就好了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