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淘寶 雙層 荷葉 搭訕褲裙

我跟的是主購:chiyoo (感謝好心主購當初幫忙處理尺寸問題!)


★物品名稱:淘寶雙層荷葉搭訕褲裙-棉布款

☆賣家名稱:彩希丫丫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4blGt.3-ckP2_.h-5qqggu&id=13529201155&





其實這是我首次跟合購買的商品。(於是踏上了不歸路...)

不小心被燒到就很想跟團,跟合購前很緊張很怕出錯  (一開始搞不太懂G單白單直寄跟EZ是什麼....)

還請教了擅長的同事(其實她也在本版出沒頻繁  顆顆)

她還超好心貼圖寫了SOP教學

不愧是被我們戲稱淘寶女王  超專業


因為公斤數運費的關係,於是我揪了身邊的女孩兒們一同合購。

我們一共買了九件褲裙,這次只分享我自己的買的部分囉!

(是說大家真的可以是穿制服組成女子團體了 XD)




我的朋友們分別買的顏色有

基本款:黑色(三件) (黑色就是百搭款   穿起來很可愛  但因為我本身有另一件黑色褲裙就不考慮重覆買了)
             深灰  
             灰麻(比深灰淺一點)
             卡其
              酒紅

蕾絲款:卡其
             黑色





如果要我建議顏色的話,我建議沒黑色褲裙的可以帶黑色→再來就酒紅色

(其實深灰跟灰麻也是基本款  但是想說夏天穿的話會有點沉重感)

卡其色其實會像下面實穿照的顏色,我個人可以接受但有人覺得偏深橘色!

賣家也有在網站上寫有色差提醒大家了!





我買的是酒紅(基本款)+卡其(蕾絲款)

先來看酒紅色這件,其實我之前的衣服不太敢嘗試太明顯的顏色(都是黑白粉杏這種)

但自從接觸酒紅色傘洋後我就愛上這個顏色。

既明顯卻又不像鮮紅一樣的張揚,而且配深色或配淺色都很好看。




這次搭的也是來自淘寶的蕾絲背心(黑)

不過衣服沒拉好顯得肚子有點皺摺 XD     (鏡子好髒 I'm Sorry )

平常我是搭透膚襪  這幾天比較冷剛出外回來就順勢拍了格紋襪的搭配

(但穿著家居拖鞋顯得好好笑 XD)




正面看起來就看不到裡面的褲子  

大家都說好短   但其實我覺得這件不算短阿(我一直想說是我平常都穿太短了嗎 XD )

有褲子就沒有曝光的危險阿  整個很安全自在耶我  

 



再來看側面照



這件穿起來真的會補足我的先天不足(屁股塌)

基本款後面的裙襬有點重量不太會飄飄很好 (這句話是等下要跟蕾絲款做比較)

-----------

再來看蕾絲款  (其實我之前都搭透膚襪   只是忘了拍實穿照   這次就直接素腿穿它拍照)

明顯比較得出少了一層(所以視覺上看起來是短了那一截沒錯!!)



而且看看蕾絲做的其實不顯眼(我這件還好有冒出一點頭  團員的黑色那件簡直看不到...)

近拍看看蕾絲在哪裡(尋找中)




再來比較側面

因為沒有雙層的關係,所以澎澎度也減少。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不那麼澎的素面款   (比起基本款 我覺得不那麼澎可以搭氣質一點的衣服)



再來要看的其實是真相的正面照(不是露臉啦XD)

其實蕾絲款最大的問題在於,它的褲子好長阿  囧




(我第一張正面照其實是偷偷把褲管往上捲)

其實放下來會看得到褲子!!!

是同色系  雖然我有安慰自己說不仔細看不覺得怪

但一仔細看我就覺得很揪結   (但其實賣家的蕾絲款圖   褲子是真的有比較出來的喔)

所以我只好自己把它捲起來了XDDD



再來是要看蕾絲款的背後兩片  (平攤時 褲子就看得很明顯)



因為它一層是很輕的蕾絲一層才有棉布,所以很容易飄飄起來。

其實不是會曝光,是我自己覺得飛起來兩片在屁股那邊好奇怪唷 >_<

所以就用我的拙手,尋找了家裡同色系的線把它延著拉鍊旁邊縫幾針回針縫把它縫起來了

自己要縫的話小心不要影響到拉鍊!!

(我有藏住縫的痕跡   所以外表看起來不會有異  翻開來看才知道XD)

其實沒有全部整條縫,縫了大約2/3就夠了。



另外一個很囧的是,蕾絲款來的時候我大傻眼

因為在腰間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有車了一圈的蕾絲(囧    是要露肚給誰看呢)

但其實賣家照也有...只是我當初怎麼都沒仔細看阿... 



我不知道怎麼拆於是拿剪刀很陽春的把它剪掉了

剪掉後的痕跡其實還有  但還好蕾絲很輕柔  剪掉後的剩餘也不扎人


另外尺寸的選擇,我拿的都是M號。

但基本款酒紅色我穿得很鬆 (落落的要掉到旁邊的骨頭了)

有被同事罵說是因為我太瘦...><

但蕾絲款卡其就很剛好(我也拿M)  同SIZE怎麼兩件穿起來不同感覺



是說也許基本款我拿S會更合身,但原先也有考量到ES版友說太合又裙襬更短的關係,

所以拿M我也可以穿就還OK

(大概是因為這樣我穿得很低腰  變成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短吧!?)



重要的價格來了。

CP值很不錯的這件褲裙,合算運費之後一件是$154

在街上隨便短褲短裙都至少250起跳吧!?

所以這件褲裙會成為我今夏的穿搭重點之一!!


謝謝收看。

下次再分享也很紅的太陽裙囉!! (揮手下降)





新增加實圖灰色照

基本上跟賣家的圖差不多   賣家稍淺一點 (幾張圖比較深  實物就是那個顏色)

這是手機拍的  畫素不太好  但顏色比較接近實物(相機不知為何會補光還什麼一直都拍的比較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