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發現自己25歲生日時沒有寫到日記。

不過當時很多記憶其實已經留在心中,不特別寫下來,也還是記得的。

 



 

二十六歲了。

18歲那年說好的百年約定轉眼間就到了。

八年過去了,我成長了多少呢?!




我經歷了多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呢?!

 

 

今年和去年不同的是,有的變了、有的沒有變。

但我依舊是感動滿滿,因為仍有你們在乎我。

 

 

收到的禮物我都很開心珍惜著,

當然,

能用的我當然就會開始使用,才不辜負你們送我的嘛。

 


收到的祝福我都記住了,

那些希望我快點好起來、擔心著我的朋友們,

我會努力,重拾你們熟悉的笑容,找回原本那個開朗愛笑的張辛蒂。

 

 

陪在我身旁的笑阿鬧的陪我歡笑慶祝了生日。

一起度過了曾經很悲慘的25歲後半段,迎向新的未來。

 


謝謝你們。

祝福每一位我所珍惜的家人朋友們都能過得平安幸福健康開心。


長了一歲,很多事也需要學會去了解。

為自己的未來多想想,既然有了目標,就只能努力了吧!

 


人生是自己的。

FIGHTING!



(近期好難得積極樂觀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