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如果每件事都需要我去追根究底探詢出錯的原因,

我的職稱應該叫做稽核,而不是會計。

 

如果每件事都需要我去follow,去思考怎麼幫忙改善"別部門"的流程,

那我應該去報名內部流程改善獎應該可以拿個佳作。

 

如果您沒什麼事,可不可以不要再纏著我施展鬼打牆的功力;

為了這件事我花了多少時間在通電話寫mail和追流程,

導致我本來的工作都還必須在這個其實不用加班的時期加班來做完!

 


一件事情。我懂了,對方也懂了。

但中間卡個什麼都還不懂的主管,所以在我們講完後會用自己的話再複述一遍。

一次、兩次、三次....

考驗我耐心也不是這麼考驗法,尤其必須花我整個下午在三方對談只是為了讓你搞懂。

 


我也很累阿

現在錯的是前端源頭,卻執著於後端的防堵性。

 

不是不行,只是到這關本來就有檢查機制,檢查出來時再去處理已經是晚了。

但若要想其他防堵措施,將會導致更多更多衍伸其他的問題....

 


所以結論是,維持原樣不動。

 


很好。

我花幾天時間和今天整個下午沒辦法做事,眾人的驚嘆:『你今天到底是討論什麼重要的事講電話講這~麼~久~阿』



而最後,是得到一個,鬼打牆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