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久違了,五人msn群組小會議。

本日議題:大和解?!

 

 


雖然有點過份,但的確是身為旁觀者看著這齣戲越演越烈。

稱不上是好是壞的劇情,只能說現實人生就是這麼殘酷。

 

歹戲拖棚?!

但你我都同時是演員也是觀眾。

 


有人終於體會到被人捅刀的委屈感,

日前捅過別人的痛快卻被眼淚所取代。

 

看著這樣的人我不知該可憐或冷眼,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有人死性不改,佔著茅坑不拉屎和坐領高薪不做事是一樣的。

但難道世上沒有人能治?!

這種人怎能如此囂張下去?!

 


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但敵人的敵人難道就是朋友嗎?  我看這齣戲也是有不少荒謬的笑點存在。

 


有的人無能,只會再想想再連絡,

處理不好紛爭的小事只選擇讓彼此廝殺,殺了你死我活之後,誰是倖存者來報告一下就好了。

 


有的人多事,過多的參與別人家務事,

真正的忙沒幫半點,抱持大家都是好朋友來握握手世界大同,擁抱一下大和解就沒事了。

 

這齣戲讓我看得啞然失笑、欲哭無淚,不過真正該哭的還輪不到我。

 

今天有人哭了,轉述的人說哭得傷心欲絕。

聽著那些勸告多忍耐的想法,

但,為什麼要多忍耐呢?!

 

遇到不合理的事情辯駁而發聲,還是應該隱忍下來默默承受成為委曲求全的好孩子?!

於是某人向小老闆哭訴自我的委屈

 

現在遠在天邊的小老闆知道了,來詢問了,

但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會產生個怎麼樣的說法。

台詞我都寫好了,編劇都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演員照本宣科一字不漏念完演完,這場戲就該謝幕準備下一場。

 

 

大和解。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HAPPY ENDING阿

偏見的確會造成看法與感覺的不同,但事實若擺在眼前不去理會那才叫做盲目。

人性本善嗎那可未必

自以為的擁抱感化人心,到底知不知道這是一齣戲阿?!

人家可是一流演技知名演員。

會因為這樣而痛哭流涕感動萬分,我只能說您別太入戲了。

 


沒有當朋友的必要的時候,為何要勉強去示好?!

更何況這個人還曾經在你背後砍了無數次的刀,都血流成河了,再笨的人也不會相信。



只有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感謝那些讓你痛苦的人也因此讓你學習到很多』

不要抄襲大愛台的台詞了。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時候到了的時候,拜託快點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