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追當季韓劇了。

自從九尾狐之後,其他韓劇看了幾集就沒多大興趣追下去到完結。

 

這一部,卻難得的引起我的興趣。

並且讓我盡快的在幾天之內補到最新進度。

劇情特別到吸引我不斷看下去。

 

 

一個人人稱羨又天真善良的富家千金申智賢,在結婚前夕卻出了嚴重車禍,

不該此時死的她,擁有一個復活過來的機會。

讓她在外飄盪的靈魂可以回到成為植物人的身體甦醒過來。

 


條件是要在49天內,獲得真心愛她的人,因為思念她想到她所留下的三滴真愛眼淚。

但是,需撇除有血緣關係的父母親人。

 

 

於是申智賢的靈魂,在這49天內,

附身在另一個女子宋宜景的身上,努力獲得她的三滴眼淚而努力著。

 


但是,身為靈魂的她,

卻在此時看到了知道了許多以前她所不曉得的人心醜陋面,

她所深愛的未婚夫、所在乎的知己好友、一直都討厭的同學...

每個人,跟她以前所認識的都完全不同。

藉由這段期間她不僅發現到了震驚的秘密,也才真正的認識了這群人。

 


隨著劇情變化,看著智賢努力的追尋三滴眼淚,

一方面卻又還要為其他事情努力而煩心。

不禁真的覺得很同情她。

 


原先天真的以為,人緣這麼好的自己,

除了父母之外的朋友愛人,隨便湊一湊就有三滴了,但事實卻非如此。

 

眼淚,必須要是真心純粹而無其他雜質的。

有的人流下的是同情的眼淚,只是覺得這麼年輕就發生這種事太不幸了;

有的人流下的是假哭的眼淚,在別人眼前裝出自己其實很傷心般的演戲著;

有的人流下的,因而是想到自身傷心事的眼淚...

 

這些都不算。

只有父母與親人,掉下的眼淚,那才是真的毫無任何理由,單純是為了愛你而掉的眼淚。

 


在這世界上,會這樣為我流淚的人有多少呢?

我不禁會想起這個問題。

朋友 愛人

大家都是真心的這般如你所愛她們般的愛著妳嗎?!

 

自以為人緣很好的申智賢在成為靈魂後看到的才是真實的她們,

掉下的眼淚全部都是假的,都是裝出來的,

而此時的她們也開始真實的批評著智賢有多自以為是與天真,

說出了一直隱藏的真心話。

 


好殘酷。

如果是我,這樣一直深信的突然全部崩毀,

而必須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再也沒有真心愛我的人,

這樣有多可悲?!

 

 

三滴眼淚。

說簡單,其實也不簡單。

仔細算算,不曉得若是我消失了,

世界上真心為我而哭泣的人,除卻親人外,有沒有三個真心的人呢?!

 


愛與不愛。

早在活著的時候就決定了。

而我也無法去控制其他人的心,是真的或假的。

 

 

真的也好,假的也罷,

但我依舊會執著和傻氣的向我認為值得的人付出我的愛。

不求回報,才是愛,不是嗎?!

 

但如果真心的對待後才發現殘酷的事實是對方卻不是真心愛你,

在申智賢傷心哭泣的畫面中,

我好像可以稍稍理解有人曾經乾脆選擇直接死亡,而不再對這世界留戀去多試那49天。

 


但如果是我,我想我會去試。

49天是個機會,就算愛你的人不多,

但真心愛你的絕對有。

 

另外,我也會為了我的父母而去嘗試,

最心痛的除了她們還有誰呢?!

怎麼能不試就放棄?!

 


明明就是一部韓劇,卻莫名的會想到一大堆的人生哲理....

 

 

總之,這部ON檔戲仍繼續在播,所以我也還沒看到結局。(韓國正在播,剛看完14集)

申智賢的未來到底會怎麼樣,

49天的時間可能轉眼就過去,

真心愛她的三個人,究竟在哪裡?

而會不會來得及,在這49天內想到她為她掉下眼淚?

 




這一切的答案,也要等我看完完結篇才會知道了。 (笑)

女主角真會演,雖然我覺得演智賢的比較可愛,

但女主角必須轉換性格(因為智賢靈魂進入身體)的演技真的很棒!

算是有種一人分飾多角的感覺,乍看之下根本就是精神分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