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差不多一個月前。

很好。

因為工作很忙所以我有藉口不更新文章(?!)

>口< 可惡!!

其實是因為我每次放假有空的時間都花在別的事上了

(睡覺大概八成吧我想)






我是想寫寫紀錄一下近況的。

我把這一切歸咎於每次我都愛長篇大論洋洋灑灑,所以寫網誌要花很多時間。

這次決定隨性的想到什麼就寫:P

(不過搞不好到最後又變成一大篇作文 囧)



仍然要提一下工作的事 (因為我現在重心就是工作嘛>< 都沒空做其他的事了)

最近和L1同事熱烈討論話題是六月的日本團。

時髦的詩萍說到大家想一起出國的計畫,並且邀了我,

so NOW I'm IN!!!


雖說不曉得是不是到時大家都可以同時請特休假一起趁人少的六月中出國玩一趟,

但是最近大家都沒有決定的意思讓我絕得有點小sad。

也許是沒有人起來帶頭當主辦人,

但是好歹也可以積極一點。


目前進展只在於大約的講了誰確定要去、地點大概是東京或日本、日期大概是六月中,

然後就沒確定的決定。

雖然總說要有空時吃晚餐大家討論,但常常聊到離題的我們,

最近能有空一起吃晚餐的時間也不多。


接下來又是忙碌的稅報,

我很怕到最後變成紙上談兵,錯過了報名的機會或是選擇變少,

這樣會覺得不開心吶....

anyway,希望趕快有個決定,

讓我可以期待著日本之行的到來。



和同事感情會這麼好到一起出去玩應該很少吧:D

尤其是很大攤.....XD

大家還笑說去跟會計師請款,把它扮成L1的員工旅遊....

話說我們公司其實聽說很久以前有員工旅遊,

但因為吃力不討好,就停辦很久了。



(想想看,誰想在六月特休時還見到平常話不投機的組長及理級們呀~
跟同梯的出去玩還比較開心哩~)



最近工作近況呢...

我們這組進度算快了吧~因為總算是把季報交了出去,

剩下小家的財報也都寫完就待會計師看完修改。

比起其他組的有的還在出外勤作底稿,我們已經差不多要專心對抗稅報的進度真的是小快~


不過,想到稅報我就頭痛。

本組最大家跟第三大家的都是我負責,就意味著我五月不會好過。

我早就預料到了。

早就可以知道我組長不可能輕易放過我。

非得要逼死我才甘心吧!


寫到這心情就很不好,換話題!



最近仍然抽空看了日本最新日劇(還說你沒空寫網誌!!!?)

《Last friends》因為強大卡司第一個吸引我去看,

長澤雅美、上野樹理、瑛太、錦戶亮

超多強卡司的,而且海報又用紅線將多位主角互相纏繞著,

似乎正說明他們之間糾葛不輕的感情與互動。


目前出到第三集(日本連載ing)

只能說劇情是一部深為陰沉的日劇,看了會心情稍為沉重、也會被氣的跳腳...

期待輕鬆喜劇的人最好跳過這部。


不過接受度OK的人,我推薦可以看!!

尤其主題曲整個是非常好聽呀(大推薦!)

宇多田的《Prisoner of love》,整個曲在劇中下的時機剛剛好,

整個讓心裡一揪呀~


話說這部也讓我覺得很巧的是,正在看第二集時,

堂妹小智MSN來說:"某部日劇很好看耶~~~"

結果剛好講到Last friends!

XD 是不是這麼巧阿 哈哈


另外也有在看的分別是《Around 40》和《絕對男友》。

Around 40在講一個女人接近40大關時所面臨的一些眼光與處境,

也許又跟30歲的關卡不大一樣,

但其實一開始這題材不怎吸引我,不過看在有天海女王及藤木直人在裡面,

我有稍微看了三集,接下來看他們怎麼發展,

也許還會再吸引我看。

絕對男友是相武紗季和速水茂虎道第二次合作,

第一次合作那部爛日劇整個是超難看,我第一集沒看完就決定不看了,

果然也反映在收視率上呀~

現在這部因為題材新穎,其實收視率聽說還不錯,

也吸引我看到目前第三集。


算輕鬆小品吧!有被逗笑幾次啦我~

就是講一個很單純的女孩,與一個專門作來成為理想男友的機器人之間的故事。

理想男友因為是自己的設定,有時候還會吃醋,

然後每天都會一直說我愛你,搞得人整個快發瘋 XD


大概就這樣吧!

希望我五月還會有空可以寫文章。

今天看在勞動節好不容易放假的份上趕緊補一篇~

我們都是辛苦的勞工階級,應該來喝一瓶維士比和發哥一起福氣啦~~~(?)

XD

勞動節放假快樂! (學生時代放不到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