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人,請你閉嘴。

沒親身體驗過的人,請你閉嘴。








我的工作有多辛苦,在我身邊的人多少可以了解。

同業的人也可以了解。



如果我可以不加班,

我不會選擇去賺那少得可憐的加班費,

我不會選擇犧牲我自己的時間去不斷的趕進度,

我不會選擇將我的休閒時光全都拿去工作,

我不會選擇犧牲我的健康與我寶貴的睡眠。



不懂的人請閉嘴。

沒在社會上工作的人請閉嘴。

沒經歷過現實人生的請閉嘴。



也許我未必了解每個行業生態,但我懂得去尊重去體諒去設身處地,

不像某些人可以輕易的嘴砲,輕易的去說出自以為的話語。


我希望我可以哪天毫不掩飾的對於這種不成熟又幼稚的態度,

用我最犀利的言語嗆回去。



人必自侮而人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