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要去大陸了。

沒錯,是對岸的中國大陸!!

C˙H˙I˙N˙A  China!!






不知為什麼,跟同學們講起要出差去大陸時,

還滿多人的回答卻是很羨慕能夠有出國的機會。


不過是大陸耶...又不是美國日本新加坡的

感覺酷不起來~__~



其實講起來也是,對於能夠因為工作到國外還滿特別,

但是想到去大陸必須要忙忙忙個不停就深感恐懼。


因為大陸的期間就這一段,要在這段時間把"所有"大陸的部份全部查完,

畢竟會計師和公司不會願意讓你在那裡很閑,當然要以最小的成本達到最高的效率。

所以,這是一趟辛苦的出差!

沒有像出國旅行這麼好命啦...


不要再跟我說可以去上海哪裡哪裡玩,還是要去買什麼什麼東西回來...

各位,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的 = =


"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我會非常想去吃大陸的美食  ̄__ ̄

可惜好像已經算冬天了,不然都有去蘇州真想來個道地的大閘蟹的說(流口水)



好啦...其實我自己多少是有點點期待>///<

不過希望不要累癱了回來台灣:(


11/4~11/30 整個11月我都要在大陸度過啦~

上海、蘇州、東莞、深圳 這些是我會去的地方



再見啦台灣~~再見~再見~(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