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隔了半年,我居然又得發這篇文章。

請看這篇回味







囧囧囧

當初是因為忙碌著研究所考試,身心都受到煎熬(?)

所以免疫力變差,於是第一次長了傳說中的針眼。



沒想到...

AGAIN?!?!

我又長了針眼啦 >口< 而且這次換了另一隻眼睛,長在我的左眼。


昨晚加班加一加,我突然發現眼睛睜不太開了。

一看鏡子發現好像有長針眼的前兆,整隻左眼都快張不開了。


當下馬上跟我組長說我要回家!!!

(雖然其實當時也是差不多要準備回家了)



我果然是工作太累了。

於是我跟我組長說看他把我操得連針眼都長出來了 >___<


今天難得放到禮拜天(怎麼這麼可憐?!連放假都很難得...)

就一整天都在睡...= =



中午起床吃了午飯,眼睛睜不太開就又跑去睡午覺。

還好在我點眼藥水及藥膏之後,目前我左眼只有一點點小腫的狀態。



不過,真的就是免疫力變差了才會這樣。

開始工作後沒睡好、沒吃好,以前不常感冒的我都開始常咳嗽流鼻水。


我開始擔心起我去大陸的身體狀況,如果又生病又要忙碌,

我一定會痛苦的很想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