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是聽哥哥介紹過,這次新廣告把12星座特性拍出來。
所以特別去找來看了一下(電視沒有一次全部播完><)


果然是拍的很好耶 XD
很多地方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看看YOUTUBE人家上傳的吧




底下是我的解析(?)



雙魚-優秀的戀人

 一對情侶在機場門口難分難捨的在車旁接吻。


牡羊-自信的尺度

 毫不猶豫的直接倒車入庫進兩旁都停有名貴汽車的汽車格。 (一方面也自信認為不輸給保時捷和法拉利吧@@)


金牛-兼愛的行者

 讓一個騎腳踏車的人順勢手搭著車。


雙子-藝術的姿態

 將車子掛在牆上當作藝術品般的欣賞。


巨蟹-完美的爸爸 (我超愛這個 XD 把愛家的特性全表現出來)

 汽車往後退、再往前進,停住了卻傳出嬰兒的哭聲,於是又繼續的前進後退。 (把車子當搖籃 哈哈哈 這點真的超妙)


獅子-桀傲的進行曲

 開MAZDA在黃沙飛揚的沙地上任意奔馳甩尾。


處女-美的信仰

 車主將枕頭拿下墊在車前(怕地板髒)
 然後小心翼翼的拿著棉花棒跪在車前清理車前的MARK。(潔癖的特點也拍出來 XD)


天秤-神的左手(這裡我也是聽別人說才看懂)

 天秤的車奔馳而過,測速器照下要噴漆的人的臉。

 神的左手代表正義,右手代表惡魔。
 所以天秤座是正義的化身。

 而測速器平常沒有人超速時是不會啟動的,天秤看到有人要噴漆,
 於是會故意在這時候超速讓測速器照下犯人的臉。


天蠍-冒險家的心(這也是讓我哈哈笑)

 被警察攔下開單,當警察下摩托車走向前卻又自顧自的開走 XD


射手-實踐者的翅膀

 開車的駕駛看到身旁公車上有正妹,保持著車速,
 然後在車窗旁舉起牌子寫上『請和我當朋友』和電話給正妹看 XD


魔羯-精準的化身

 MAZDA高速從兩台大卡車中間的縫隙平穩的往前鑽出。


水瓶-流行的預言者

 拍著將MAZDA擺入攝影棚不斷的拍照著各種角度。






有些部分我是看批踢踢的廣告版版友說的才懂(像是天秤)
太好玩了這個廣告 XD

很多地方都有把星座特質拍出來。

開頭寫著『每個人,都是上帝的手稿。』
就算是同台車每個人也會不一樣。
片尾最後寫 『天生驕傲,各有不凡。』


這真是個很棒的廣告!!!!


--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 ▋▌▍▎▏


                      -曹格《燭光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