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戀愛巴士!!!



其實我現在都沒有在按時收看了(因為人我都不認識了><)

這一篇要寫的,是一對很久之前,
讓我深深扼腕,因誤會而錯過,
讓我掉下許多眼淚的人。



沒有錯!就是阿英和加代!







曾經讓許多收看的觀眾跟著落淚,大罵著兩人的膽小,
讓相差7歲的戀情終究沒有開花結果。


加代傷心的回到了日本,留在車上的阿英最終才知道加代的心意。


說不出口的僅僅兩個字,讓兩個人就這麼錯過了。
就這麼,分離了三年。
(好久唷我的天阿!)



留在車上的阿英,也從一個怪怪的19歲男生,

因為經歷過了許多國家的旅行而變得成熟,
學習了許多事,漸漸變成車上大家依賴的對象,
但他卻始終沒有對誰動心。


最後他告白的對象,很多人說阿英很像只是為了回來日本而告白的,
在他心深處,也許仍是忘不了加代。



回到日本後,在一次和工作人員的談話中聊到了加代。


阿英說,也許他現在還是會做著肯亞的手工飾品,
賣的都是非洲的東西(阿英在跳蚤市場擺攤)
可能是因為,和加代相遇及離去的地點都是在非洲吧!?

也因此,非洲在他的心中,留下了一個很深的印象。

加代也是,
在阿英心中,有個位置是屬於加代的。





阿英曾經在車上和加代說過一段話。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半顆心,
我們各自帶著屬於自己的半顆心,
在人海中茫然的尋找著另外與自己契合的半顆心。



對現在的他們來說,半顆心和半顆心總算是合而為一。


(阿英自己說的XD)



在工作人員安排下,他們選擇了在公園告白,
然後是深情的接吻。


對他們來說,中間的三年時間是為了讓阿英更成長,
為了讓他們更契合而做的準備。


回到國的加代,畢竟仍然忘不了阿英,
正如同阿英一樣,她在心中留了位置給阿英。



很開心很開心他們終於能在一起,總算是說出了之前說不出的話。
繞了一大圈,這兩個人總算是和自己深愛的人相愛。


雖然中間經過了三年的日子,在見到對方的時候,心中仍深深的悸動。
不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放棄了真愛,真的很令人感動。


希望我們也都能,找到心中的真愛。





--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 ▋▌▍▎▏


                      -曹格《燭光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