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了一場。

起因是做了一個惡夢醒來。

 

 

 

若只是個夢,在醒來的當下便會理解停止哭泣。

但難過的是,夢中事情卻是現實中在發生的。

 

 

 

這才叫做醒不過來。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這所有的壓力都只是一場惡夢而已,只是夢得比較長、比較久.....

只是在等待醒來的那一天,然後意識到原來這都不用再擔心難過了。

 

 

 

我知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知道,這世界有更多的困境比我還糟。

但這些並不能安慰到我,尤其當我所處在就是別人認為的糟的困境中時。

 

 

大哭了一場。

其實沒有辦法解決什麼問題,然後只是把我的情緒釋放出來。

 

 

我其實自私了點

知道如果再不釋放我會爆炸,所以我就哭著哭著把情緒都往外倒了。

我也知道,接收的人,也不好過,甚至也感到愧疚與心傷。

傷害到我在乎的人,意識到這個又更令我難過。

 

 

好像並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唯一解藥是解決這個困境,而我解決不了。

 

 

有認真的想過,真的要解決的方法有兩個:

1. 我中了樂透頭彩

2. 我嫁給有錢人

 

我想1或2的機率都差不多小,所以答案是無解呢!(苦笑)

 

 

 

 

哭吧

哭完了以後再繼續活著

即使苟延殘喘著

也許活著活著,還是有什麼值得走下去的風景,

又或者真的中了樂透頭獎也不一定/或是哪天在路上被有錢人撞到 

 

眼淚中成長不了的話,就任性一下也沒關係吧

哭著哭著,至少我暫時可以忘了這一切

睡著了,醒來了,做夢了,這些都無所謂....

 

哭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