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13637135


沒有想到...

陪伴我走過大學的無名小站要結束了。




 
 
不過有了MSN前車之鑑,好像無名走入歷史也不是什麼該嚇到的事了。(但其實還是無限唏噓與感慨)

關於我們的青春年少又少了那一頁。(是有多愛感慨)

  



從當初真的是默默無名的交通大學bbs崛起,然後發展出了相簿和網誌,

成就了多少的網路美女和多少blogger  (我曾經也有幾個隨時follow的圖文作家)




 
多少人在這裡找到了失散已久的同學,好友連連看功能更是當時的風潮。

 
 

現在,可能大家都敵不過FB(尤其它又免費相簿又無上限)

其實從無名開始要收錢時、從它賣給YAHOO時....就不是我之前認知的那個無名小站了。

 
 

但用久了總是有感情,正如同情歌總是老的好(?)

想當初我還曾經這樣自己研究如何改網誌的樣式的HTML語法。



現在雖然幾乎沒有再去使用其他功能(相簿/留言),卻還是持續的碰著網誌。

寫著一些生活片段、一些想法、一些心情、一些故事。
 


 
其實也只是讓自己留下了一些可以回頭紀念的足跡。



 
翻看當初的文,或是再看看當下的心情,才發現那都是我。

走過那些路的曾經,成就了現在的我。

 


 

 
 





安妞 
 
goodbye

撒唷娜拉



再見。

 
當真的要告別時,還是依舊會嘆息;

當真的想到以後他將走入虛無的歷史時,還是會寂寞。 


  

有句話說『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所以就讓美好的回憶停留在現在。




 
........準備備分搬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