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雜感。




*八卦*


八卦人人愛講,但誰都不想成為其中的話題人物。

我不喜歡被當成茶餘飯後話題閒聊的感覺,尤其是我根本不認識你們!!!!!







*承包商與偵探*


好事沒半點,爛事卻承包一堆回來。

嫌我工作還不夠忙嗎?

不該是我們做的,行行好不要自己承接回來後就通通丟給真正有在做事的人!



誇耀自己討功勞似的口吻讓人啞然失笑。

"還不是我認真工作抽絲剝繭如辦案般的明察秋毫(其他人都沒有做),才有現在的結果阿!"

白話文翻譯我都幫你翻好了,請參見上一句。



可以好好擔當你該做的角色嗎?

如果擔當不了,也請你可以不要去攪和其他人的角色嗎?

越來越變本加厲  也越來越矯情

噁心到大家都要吐了  也被煩得心煩意亂


可以讓我工作只是工作嗎?!





*流汗*


懶惰如我。

基本上不主動運動。



但是碰到喜歡的運動,再忙再累都依舊持續。

也許不那麼擅長,也許不那麼厲害,

只是想讓自己能享受其中,擁有完成的成就感,就是件很開心的事。


每周的大冒汗讓自己心情都變得清爽與透徹,

什麼都不用想不用管的去認真一個半小時,

希望我持續下去能獲得個更健康的身體(笑)





*機密*


甚麼來由都不能知道

甚麼事都不能說

甚麼單據都不用看

就只管入帳就好、付錢就好



那~~麼~~機~~密~~~的東西,為什麼你不自己做?!

不也省去一堆被我這種低階層及沒有資格的人知道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