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先迷上韓綜的是跑跑人(Running Man)  (看過一集後一發不可收拾  真的太好笑了XD)

但是《爸爸去哪兒?》更是讓我深陷其中。


(不負責韓文亂教學時間 : 

爸爸: 發音→ 阿爸

去哪兒呢?  發音→偶底嘎由 )

 

 
原本自己對小孩子的感覺並不特別喜歡(也不討厭啦),

但發現看了這齣後整個母愛(?)被激起,也太可愛了吧這群孩子~~~~~~~~~~~~~(大叫)

好想把它們抓來捏臉跟摟在懷裡抱    哈哈哈  (←詭異的舉動)


 


其實原本似乎是想作成實境節目,探討爸爸與孩子們的互動,然後從中獲得感動與成長什麼鬼的。

好啦   製作組的美意可能是想讓大家探究平常與孩子少互動的爸爸,
 
在單獨與孩子相處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時,究竟會有多手忙腳亂。

主旨也差不多是這個。 (名稱就是要一起跟爸爸去哪兒的意思啦)
 



找來的是五個韓國明星。 (其中一個是前國家足球隊隊員  算公眾人物啦XD)

雖說是明星但其實我只看過(知道)其中兩個,其中李鍾赫是因為《紳士的品格》(這部韓劇超好看!) 我才知道他的!

 
五個爸爸分別是 : 

前 足球國腳   宋鐘國
演員  李鍾赫
演員  成東日
主持人   金成柱
歌手  尹民秀


第一集就開拍它們收到這個通告,然後各自去它們家,它們要帶家裡其中一個小孩子去單獨旅行。(有的有兄弟)

一大清早,然後跟孩子不熟的爸爸,手忙腳亂準備行李的媽媽,還有搞不清楚狀況也沒有很想跟爸爸去的孩子們XDD

甚至成俊還因為太害怕爸爸就還哭了出來  (他爸平常很兇  想到要和媽媽分開   要單獨面對爸爸就....(淚眼婆娑) )

 

總之就這麼慌亂的出發了,前往都市小孩都很陌生的鄉下地方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沒收了所有與文明世界連結的手機與玩具,半強迫似的要小孩跟爸爸互動,甚至還要爸爸親手料理晚餐。



人家說MBC真的是挖到寶了。

乍看之下覺得主題有點簡單,不過就是看看小孩跟不熟的爸爸會怎麼互動。

但是找到的這五個孩子分別都具有很獨特鮮明的個性。




因為攝影組全程跟拍,所以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和出乎意料的舉動反而成為這節目最大的賣點(和笑點XD)

也讓看節目的大家哈哈哈哈大笑或是感動落淚(真的會QQ)


五個小孩分別是: (依年齡)


金民國  10歲  



 
成俊  7歲
 



尹厚  6歲


 

 
宋智雅  5歲
 





李俊秀   5歲






其實我很害怕小童星。

覺得那種過於早熟的語氣和舉動,失去了身為小孩的天真可愛,

卻利用可愛的外表,老練似的存在大人們的花花世界(言重了)


總之,這五個卻完全不會。(好吧  民國有一點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他>< sorry)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尹厚)

肉嘟嘟的小胖子 (其實只是看起來XD)  個性非常鮮明可愛  常會語出驚人的說出大道理 (!!)

看似大而化之的外表但其實內心裡有著容易受傷的心靈 (好心疼
  

而且十分為別人著想(超可愛耶這孩子)

 

原本對其他小孩都還好,但隨著一集一集看下去 (每集會去不同的地方)

也漸漸愛上其他的小孩。(民國還是除外  哈哈  我覺得他實在太愛哭跟太計較)



智雅是唯一的女生,雖然爸爸寵得像個小公主般(捨不得她累總是抱著她走)

但卻沒有嬌嬌氣的任性。 

而且是會不吝表示出最喜歡爸爸的小孩 (智雅爸爸→徹底的女兒控)
 


俊兒是個想法很早熟的小孩。

成東日原本是個嚴厲的爸爸(其實是不會跟小孩相處  因為本身父親早逝  不懂怎麼表達父愛)


俊兒一開始的害怕到最後卻會默默表達出對爸爸的愛  

這點真的讓人看得感動



 
俊秀是個活在四次元的小孩(哈)

明明跟智雅同年可是她的邏輯卻非常人所能參透。

俊秀爸(李鍾赫)的教育態度有點像是順著他自然的興趣發展而不是禁止他做甚麼問甚麼,

所以養成了一個外星人小孩(??) 


跳痛的邏輯和無敵的瞇瞇眼笑容是他的招牌。(糟糕最近也越來越愛他  哈哈)

  
 

  

民國讓我不太喜歡的原因當然還是因為他都是其中最大的大哥了,卻還是最容易因為不順心的事情而哭泣。

第一次哭就當作是太突然的打擊,但是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一直哭我就...@#$%^#  

 
弟弟妹妹們遇到時雖然也會難過但是也不會全都像他一樣先哭再說

總之是個只長年紀不長心智的小屁孩(但之後有比較好   有幾集表現比較貼心一點)


  
 


 
明明是個綜藝節目卻讓我跟著韓國進度在那邊跟著又哭又笑的

為了五個小孩子在那邊每周等待翻譯組快出來(哈哈)

話說他現在可是在韓國最夯的綜藝節目(收視率第一名)   (擊敗RM了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呢哈哈)

五個爸爸也因為這樣而爆紅(幫爸運?),各對父子也都還因此接到一些廣告拍攝或代言。

 
   
原本想說就這樣主題可以做多久啊

現在越看越覺得希望它們可以繼續做下去(可是小朋友長大應該就不太可能了  可能會換人)

甚至製作組還發想兄弟特輯,讓每次看著兄弟跟爸爸出去的小孩們可以跟著一起來玩!

苦了爸爸(帶兩個)  樂了媽媽 (耶   自由了)



 
兄弟特輯也超好笑。

原本自家的兄弟姐妹間的互動也是一大賣點,還有很多語出驚人的舉動。

讓人心疼的當然也有每次爸爸都跟弟弟(或哥哥/姐姐) 出去旅行,去不了的那個其實心裡很吃味....


但兄弟特輯裡獨生子的厚就有點孤單了 (QQ)

但是他爸真的很貼心!!   還說今天要當厚的大哥  (厚 : 你是爸爸阿 不是大哥阿QQ)
  

然後硬逼厚要叫他哥   (厚 :  哥... (無奈))

XDDD




好喜歡這節目的小孩子彼此互動(韓國長幼有序  差一歲都會叫哥  所以它們都會互相哥來弟去)


 
不負責韓語教學時間


男生念的

哥哥  發音→ hyong  (類似 兄)
姊姊  發音→ nu na  (努娜)

女生念的
 
哥哥  發音→ oppa (喔爸)  (這很常聽到了吧)
姊姊  發音→ on ni (喔膩) 
男生就該念男生念的,不要念錯念成女生喊的oppa了


 
小孩和爸爸的感情也是隨著時間過去日益增長。

原本不熟的到後來也是睡前都會說我愛你爸爸 (甜滋滋耶)

有一小段厚跟爸爸的對話讓我紅了眼眶。

厚半開完笑的問爸爸說 爸爸是不是不喜歡我
 
爸爸問他怎麼會這樣想   他卻扯話題的笑笑帶過

但之後卻還是會突然繞回來問 爸爸是不是不喜歡他


因為阿  在他很小的時候(還是baby嬰兒時期?!)

爸爸跟媽媽會吵架   或著有時候爸爸都好忙(事業)   沒有回來陪他

他都覺得  是不是爸爸不喜歡他 或是厚做錯了甚麼


聽到這裡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平常大剌剌的厚,內心卻有著很容易受傷擔心爸爸不喜歡他的想法。

厚爸當然趕快解釋  覺得很內疚  因為忙碌太少回家陪伴小時的厚  而讓厚有那樣的想法

所以現在,他時不時就會陪伴著獨生子的厚,告訴他爸爸最愛你了  (QQ 嗚嗚嗚嗚嗚)
 
 
  

總之這裡面淚點和笑點都很多,好像說都說不完。

非常推薦看膩台灣無聊綜藝節目(永遠都是談話節目或選秀)的觀眾們。



為什麼現在大家觀眾會選擇看國外節目或戲劇

我覺得電視圈的人可以好好想想

看過韓國綜藝、日本綜藝、美國綜藝(好啦我比較偏看實境秀)  ((甚至中國的也有看一些過),

發現人家的想法創意和製作根本就超在前面。

而台灣的卻只是"抄"在前面  (康熙抄男女糾察隊的例子也不用我多說了  有眼睛的都可以看得出來)


 
我想觀眾也是會選擇好看的電視節目在看的

有沒有競爭性立馬見高下!

  
不要只會扣上哈韓哈日不支持台灣產業的帽子而不思長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