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必有因。
 
我必須得要這麼告訴自己。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即使我仍弄不清那個原因會是甚麼....



 

如果,我不這麼想的話,

對於那些莫名發生的狗屁倒灶的事情,

便無法接受。

 


有人說到了低處是為了準備好要往上爬,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我不斷滑落深深的谷底.... 
 
 


 

然後某天將可能掉到一個全世界最深的海溝中,
  

仰望著那些抬頭也看不見的光線,

放棄的活在黑暗又黑暗的更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