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釋懷
 
好像可以不那麼在乎那事了

依舊如往常的相處著

雖然  在不久前的我說著心中某個部分崩毀了

也因為這樣而真的傷心了



卻在過了個把月的現在

我莫名釋懷了那個當初讓我很糾結的事。

不管是因為跟其他人談過而得到了一些抒發,或是就是這樣的放寬了那個情緒。


 

當初難過是真的,而現在不那麼難過也是真的。


我學著去體諒著對方的難言之隱,學著去理解當初對方的立場,

學著去設身處地,

即使我現在我依舊仍不明白理由,但我也不想再去追究。



我感受到悔意,所以那封道歉信會讓我紅了眼眶。

感受到了對方的在乎,也許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有人跟我說  妳懂了那種受傷害的感受   就別這樣對待妳在乎的其他人 
所以...我就只能是受傷的那個人嗎?


 


很迷惘的我  

不懂到底該怎麼拿捏,所謂可以付出真心的距離。
 

 

* Alone


越來越多有機會和自己獨處。


假日的邀約很多,多到常常每周都不小心排滿了....

(不同的朋友約一約就差不多滿檔   囧)


 


獨處的時光通常集中在平日。

也許是看本書,也許是看看影集,也許什麼也不做的滑滑手機APP (這真的很耗時間)



以前,可能會一直覺得寂寞。

現在,不知為何我覺得自己獨處的時光也很不錯。



有時候心情不好,需要安慰的時候,謝謝你們的關懷與陪伴;

有時候的心情不好,卻只能自己嚐。



在這種時候,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Can you just leave me Alone?

 
Don't Worry!
 

Cause I'm alone but not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