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購chris76930。

淘寶糖果色多色西裝外套: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988563623

 
 
yeah~ 心心念念的西裝外套總算到來了。

盼著到了微涼的秋天沒有西裝外套怎麼行,早就想要買一件了。

跟到這團其實一開始是被藍色煞到 (結果我沒買藍色    囧rz)

然後冷靜下來仔細想想還是挑了最百搭的杏色&黑色。
 



其實有點冒風險,因為我是個小肩人。 (我朋友聽到時笑說這名詞好奸詐的感覺)
 
在網路上沒買過外套類因為深怕肩線不合就糗了。

但是這價格有點太便宜於是就心一橫失手買下去  (還買兩件  真是不要命XD )




先來說材質,屬於較薄的西裝材質,還有內裡耶!
 
近拍外套的材質:






內裡不馬虎喔!  不是隨便的薄內裡,滑滑舒服無圖案。




 

口袋是真的耶(太棒了)

放一隻筆是可以看出它的深度(差不多十公分左右)
 
左右兩邊都是真的  右邊那上面那一條才是裝飾而已的假口袋
 





進入實穿照:

我今日上班穿著   手很僵硬的這樣放是因為其實它沒有腰身喔    跟網站的圖片其實根本有差耶(網站的自然放著就有腰身

但肩線是合身的  (我買S)
 
雖然有墊肩但是對我真的是剛剛好


 

但隨便一叉腰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黑色真的很百搭   隨便搭淺色衣就OK

今天幾乎全身淘寶貨  (鞋子是在家才搭的)

褲子是深色淺色牛仔褲 
 
淺白綠色罩衫是不透雪紡罩衫




 
換杏色搭   但因為都淺色所以沒有那麼對比

杏色比較又更休閒感 
 


 


 

其他亂搭配 (還在嘗試中)

搭洋裝



 
(鏡子好髒對不起  拍完後我馬上擦乾淨了....Orz)
 
搭背心+短褲(走休閒款)

 



最後用各色圖實拍照來總結



 

我這次跟朋友一起買,竟然共買了9件 (大戶!)

其中有6件是同一個人的 (她說她一天穿一件換顏色剛剛好XDDD)

(沒有啦其實她是有些要買給姐姐的   真是好妹妹


 

她對顏色接受度超級大  所以很亮的藍色橘紅色都有

(看到她的藍色我就心動和懊悔我當初怎麼沒買藍色 ....Orz)


 

除了白色和嫩黃沒有以外其他全包了。 

她也對這次買的超級滿意   說材質很不錯又便宜  雖然沒腰身是個小缺點啦    但是長度都剛剛好肩線也很不錯  

(一直跟我說批踢踢真是寶  叫我合購都要揪她 XD)

 


我其實對它的CP值也算滿意。

換算起來一件含運費約$295  真的是便宜又百搭實穿

袖子也是長袖 (我對七分袖也有點感冒   之前有件七分袖的西外   後來不常穿) 

而且長度是剛好的(非長版也非短版)  因為其實有點擔心長版會太成熟或嚴肅所以遲遲對很火紅的"馬上回購"沒有下手

今天穿去上班有燒到我同事還怨我怎麼都沒揪  (我有揪阿   是妳們自己沒回我T__T)
 
 

 
微涼的秋天就該穿件西外阿是不是~~~~~~~

快趁最近還能穿時多穿一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