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233088145


 感謝中壢小團小主購ForSmimi辛苦面交。 (大主購是woomie)

(還看我手上沒袋子可裝,去全家買了個袋子給我 >///< 3Q SO MUCH) 

 

我買的是正白色,因為看上它的清新感。 

一開始有點點擔心會不會真的很"寬鬆" 會不會讓我肩膀撐不住?! 


但事實證明是還好(我買M號) 
 
(我其實有跟另外一團又買了豆綠色....而且當時白色還沒到貨我就加買了豆綠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阿<( ̄oo, ̄)/) 


 
我的資料163/42 

穿起來的確是寬鬆版但是我很喜歡。 

直接看照片(今日搭配之上班照) 


褲子是去韓國買的淺藍小腳褲我好喜歡~~~ 

而且很便宜耶!!! 約NTD$450 因為店家僅剩一件  剛好又是我的size  給我殺價到這樣 XD 

今天穿這樣被同事說是韓妞阿哈哈哈 

紮進去感覺比較剛好,裡面很透一定要搭內搭。 

 


夏天我無法穿這在街上走,但是冷氣房今天穿這樣就剛剛好。 

袖子是長袖但我自行捲成5~7分比較不那麼正式。 




正面胸口照: 沒有鈕扣,胸前自然開口。 

因為我身材不怎樣所以沒啥看頭....(默) 





放出來有這麼長~~~ (放出來就更顯休閒,但不太好駕馭,要加高跟鞋比例比較好看) (搭配是奶茶騎士靴) 


 
 
側面 
(包包也是去韓國買的 我也好喜翻 ) 
(今天上班裝扮就是這樣 哈 自以為很清新) 





搭配短褲看看 (藍綠色短褲也來自韓國) 




 
放出來好像沒穿褲子喔哈哈 



最後閒聊不得不說一下,

韓國衣服真的太好買了呀 (昏)  (尤其現在夏裝超多好好看的)


我總算可以理解我同學去時都失心瘋大買的感覺了 

質感還是有差,會比較舒服,

但是像這樣混搭我就覺得很有趣,會讓整體都加分!! 



這件短褲比小腳褲稍貴一點,但比起台灣韓貨拍賣還是便宜許多!! 

約NTD 550 而且質感真的很舒服 

襯衫雖然是淘寶的但是搭配正韓貨完全不遜色阿~ 

質感可能不是那麼柔滑的雪紡但我個人可以接受 (因為才175真的很便宜阿)


韓國街上其實也不少這種類似款,但因為我已經在淘寶買了就沒買它囉~~



如果,有人喜歡韓貨衣,

真的建議可以自行去韓國當地採買。


回來後看到韓貨賣家帶的,再看看自己買的價格.....

(甚至她們買多還能拿批價耶) 

(我知道機票人事都要成本, so...建議女孩們也可以自行去買看看囉!)


雖然後面偷渡在講韓貨,
 
但淘寶這款襯衫我個人也覺得CP值很高! I love it!

(豆綠色在我同學那邊還沒跟她面交拿哈哈   希望也很好搭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