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奇妙的藝文活動。

也是寬邀我參加的   (哈 他好像知道很多這種奇妙的活動)




其實第一集"逃出狼人村"我就有聽過,所以對第二集這個還滿有興趣的。

尤其這次又可以組隊認識的六人一起參加,

於是當天參加成員有麵包+麵包男友+寬+邱逼逼+我和Selene

(傻琳還怕說她會放空    我就安慰說跟聰明辛蒂在一起你放心吧 哈哈)








當天晚餐還去先吃了飲茶  (吃好飽  腦袋等下怎麼思考阿 XD)

Selene還說:"我今天胃口沒有很好...."   然後默默的把炒飯和其他的通通都掃盤清空桌面了。

寬 & 逼逼:(傻眼中) ............|||        

逼逼說:『你食量是不是跟我一樣大阿.....』








它是一個怎樣的遊戲呢.....

好難在不破梗的前提下介紹它.....

總之是需要買票,然後進到一個地方,參與一些解謎的過程,目的就是解開瘋博士留下的遺書及蛛絲馬跡等等的。

原先大概只知道類似這樣,總之我就當自己去就是當個小偵探就對了(推眼鏡)。




因為千交代萬交代參與者不要破梗,所以我也不多講到底玩什麼跟怎麼玩。

(反正到了他會介紹阿 XDD  到時就知道了!)




來講講我們玩後的心得好了。


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整個完全沒頭緒它是怎麼開始)

實際開始進行時發現時間跟飛的一樣阿(限時一小時)   它一直報時報得我好緊張都要胃痛了 XD

同組組隊好玩的地方在於大家同時的腦力激盪和通力合作。

(逃出狼人村是陌生人打散組隊    我有點怕這種T__T   這次都是認識的就很開心   哈哈)




好玩嗎?

好玩啊!!! (肯定)



但是難道是因為我用太多腦力,結果我回家時頭好痛阿,,,,,(難道是平常都沒怎麼使用的關係?! XDD)



最後結尾太可惜了,其實我覺得我們這組算滿接近了(吧?!)。

最後公佈解答時就是大家一連串的恍然大悟跟驚呼聲。


最後回家路上逼逼還一直懊惱的想著如果那時怎樣怎樣就怎樣怎樣....

他應該會很想去參加第三集 (好像是密室逃脫   未來不久後才開始有活動通知)




跟朋友們說我要去參加這個遊戲時聽到的都覺得很奇妙又有趣,

但有鑑於我也不能透露太多什麼,只能說我覺得很好玩的心得。(阿不是有講等於沒講嗎XDDD)




大家齊心合作完成某樣東西的成就感,或是那種一起解開然後恍然大悟的推敲邏輯,

是我覺得這遊戲真正讓人覺得有趣的精神所在。



至於謎底是什麼....

(以下有雷請慎往下拉)













(有雷,確定嗎?)















































都說了簽了保密條款(!!!)

我才不告訴你咧  


-------

想知道的人,下次別錯過第三彈的機會啦!!!   ((當初第二彈 票很快就賣光了喔))

快去買票自己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