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觀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每個人。

但有話直說不是那麼容易,

拐個彎的暗示,聽得懂的人自知,聽不懂的人茫然。




夠在乎,以及夠交情,

我才有辦法說出那塊心中最真的想法。

為了確保我不會因此傷害到任何人,或者是被傷害。

 

當然,這不代表我有權利去改變別人。

正如同我也不希望別人企圖改變我。

 


最近對這種人來人往的相識又離別非常淡然處之了。

即使偶爾還是會想起些什麼,

或者想起那首《紅豆》的歌詞:『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因為好像不用這種無奈這麼說服自己,不小心一轉身就會掉入悲傷的深淵。

因為再多的感傷也追不回什麼過去,就像曾經永遠就只會是曾經。

 

 

嘆口氣,因為人生也沒辦法重來了。

某方面來說很公平,因為大家都一樣。

 

怎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偶爾當個旁觀著,看著別人的人生時,

思量著代入自己角色後的我,會不會快樂幸福?

 

那樣的忙碌歡笑,會不會更對照出夜深人靜後的孤寂?

那樣的新鮮事,讓自己身處一個永遠都懷抱著期待的世界,去想像著未來的無限可能?


那樣的生活,那樣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