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沒碰過壞人。

就自認可以囂張的為所欲為。





有些人,沒碰過壞人。

就利用心機狡詐拼了命的投機取巧。





有些人,沒碰過壞人。

還以為自己就是全世界的中心,全公司的老大。










這陣子越來越不可思議了這個人,

是說狐狸尾巴遮也不遮了嗎?!



在旁觀看著,我只能為APPLE感到同情,

也只能本就好朋友的立場幫忙她想些辦法。



人善被人欺。最近這句話套用在APPLE身上、RUBY身上、小S身上都通通適用。

我呢?!?

還好現在是沒被當作目標欺負。不過我失戀都已經夠慘了還被欺負的話,我想我真的只能離職了。




最近冷眼的看待很多事,也練習著戴上自己都討厭的虛偽嘴臉。



面對那些不用真誠以待的人,

我累了。厭倦了。





也只能做到這樣,某部分真的只能靠APPLE自己。




想起當初會計四人組的開心,雖然總有人作祟搗亂,

但畢竟還算單純還算開心。



現在,大家都四散了。

也只能心疼著,為她著想著,在能力所及的地方幫著她。



每個人都有一段自己的關卡要過,

靠自己很重要沒錯,

只是,我知道我自己一直都無法成為獨善其身自掃門前雪的人。



我在乎的人,我會用我的真心,盡我的努力,

真誠的去幫助她。




希望她能順利就好了。

加油阿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