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方面來說是該要佩服這種人的厚臉皮呢

還是說該佩服這種毫不遮掩的直接?!

 





很明顯的物盡其用。

要走也要把東西帶走,

是怎樣?! 我們這裡都不需要用了喔?!

 

 

 

 


名義上看似好像有點是媽媽與兒子,但實際上兒子不過只是姪子或外甥般的腳色。

說親也沒那麼親,要控制也沒那麼容易好嗎?!

 


不那麼親的親戚,每項東西都想直接跟媽媽拿不記帳,

雖然媽媽也不是沒錢,但就看不爽這種理所當然的行為。

 


你是你,我是我阿

如果你是我親生的當然沒話說,但今天你不過是個堂表幾等親。

 

 

全部的外甥都這麼想,怎麼沒想到東西全部拿光了媽媽要用什麼?!

不想花錢買就讓媽媽花錢去買嗎?!

 


雖然我也沒什麼資格去評斷媽媽與外甥間揪雜不清的事務,

但今天某人這麼明目張膽的大肆搜刮,

實在是令人難以苟同。

 

 

Ruby小姐和我不約而同的討論起,究竟少了哪些東西。

一探究之下,拿的還真不少阿真不少。。。。

 


還是我們哪天不夠了也可以自己去外甥那邊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