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27

這幾天大太陽高掛的好天氣似乎沖淡了哀愁。

 

 

 

一路上,默契似的暫且跳過不提。

兩小時好像一眨眼似的飛過。

 

在陌生的道路上緊張著深怕錯過,好氣又好笑的成功抵達。

 

 

 

好久不見。真的,好久了。

 

 

小女孩怯生生的看著,少了哭泣,

逗弄著她,沉默著卻帶著微笑。

 

 

軍團終於湊齊了,好難得。

 

 

 

因為,是你們。

 

雖然是把傷口再撕開一遍的訴說,

雖然還是淅哩嘩拉的哭成淚人兒,

雖然...我還是痛...還是難過...

 

 

聽著hebe的《我對不起我》:

不能看你,我就只好嘗試看破。

別讓傷口,有機會再發作。

 

 

 

不能看不能聽不能想不能說。

我想我要學習看破。阿彌陀佛。

 

 

 

 

 

朱小弟超級可愛,哎呀呀的一直笑。

阿姨抱你 阿姨搖你 一直對我笑我真的開心的不得了阿哈哈

 

 

 

晚上打來的電話暢談,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心情,

令人格外的有感觸。

 

 

談了彼此的事,相識相戀到分手,

從想起了當初美好的微笑談到潸然落淚的失落,

但都過去了,走了,沒了,不是嗎?!

 

我們都要好,都要努力!!

然後快陪我去喝酒好嗎!!!!!   COME ON LET'S GO!!!

 

(結尾是努力去參加單身聯誼啪體倒是很搞笑 XD)

 

 

 

是夜。

 

到了凌晨熄燈後,

仍然聊著那些,好像每次都會聊的事。

我的經驗値讓我感覺老了一些,嘆氣多了一些,沉默多了一些。

 

唉  就等時間了  我想還要再久一些吧

 

 

 

 

 

呼嚕聲真的需要耳機來抵擋。

我像嬰兒般兩個小時醒來一次,大概認生也沒睡多熟。

 

 

一早八點多就醒來,真是難得假日這麼早醒。

 

 

也沒做什麼,單純笑著聊著就很美好。

悠哉著看著你為人母的模樣,

幫忙哄著小的陪著大的,

更感受到你的偉大與忙碌。(母親像月亮一樣~)

 

 

最後看到了還是少女時候的我們的少女時代,

實在是青澀又羞赧的難以入目 (天阿天阿  我們怎麼這麼清純)

曾經阿曾經 (看遠方)

 

 

10幾歲的我們  和  現在20幾歲的我們

那30幾歲的我們又會變得怎麼樣?!

 

 

不管怎樣,你們都還是你們。

我們也都還會是我們。

 

 

 

最後的神秘離別禮物很令人好奇,遵從叮囑回家才拆開看。

哎呀呀  你這傢伙  幸好是回家拆

知道這陣子我淚線為了某點會一直很發達

火車上當著眾人哭的話可不是鬧著玩的

 

 

很感動也很感謝   真的

這兩天打擾你們一家子真不好意思 

也謝謝你老公的盡心和專車送行

 

 

 

過不久再見吧

愛軍團的你們  也愛你那可愛一對兒女

 

 

 

 

 

 

 

 

P.S 請幫我收好襪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