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藏著一個人。

每次想起他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心痛,
但我們仍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

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不知道他在做些什麼,

但至少知道,是他讓我了解到什麼是初戀....那件小事。

 

                       -《初戀那件小事》

 

------

現在這個時期的我來看這部片,就好像不怕死的拼命往火撲的飛蛾一樣。

明明知道看了會哭會傷心會回想,但我還是願意去看這部廣受好評的泰國愛情小品電影。

 


既《愛在暹邏》、《下一站說愛你》後,我又再度喜歡上泰國電影。(非鬼片類型也一樣很好看)

光看預告時就覺得很想看,看完了的感想就是真的很好看。

 

 

劇情簡介說,

89%看過這部電影預告片的人,都有過類似經歷
改編自每個人心底,真實的那件小事
初戀時的青澀 每一件傻傻的小事
都讓兩顆心靠得更近

現在回想起來仍會微笑的小事 是我努力向你靠近的證明

 

 


即使劇情走向是老梗八股的簡單可預料,但依舊帶給我深深的感動。

 


初戀這件事,可不是件小事。

那是你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為一個人努力付出,

什麼是牽腸掛肚,還有什麼是愛。

 


小小的事,牽扯上了他,變成了驚天動地了不得的大事。

珍惜的收藏著屬於他的小小物品,收藏著屬於自己的愛戀回憶;

努力的改變、嘗試、學習,甚至拼了命的表達自己的心。

 

你我都曾有過的,初戀回憶。

都會在這部電影中出現那些似曾相識的影子。

 

 

劇情很簡單。

一個貌不驚人的醜小鴨女孩,喜歡上了校園風雲人物的帥學長。

決心努力變美變漂亮,一切只為了讓學長能注意到她。

 

女孩偷偷的搜集了學長的鈕扣,送給她她卻捨不得喝的汽水,還有其他所有和他相關的一切。

女孩聽到學長知道自己名字而興奮的大叫,打了電話只為了聽聲音,

做了一大堆看來傻傻,卻又令人不禁微笑的小傻事,只為了努力向學長邁進一些。

 

 

故事內容就算我爆雷,這部電影一樣會讓你看得很開心。

有歡笑、有淚水、有友情、有愛情...

 


跟著女孩在片中的心情起伏,還有她努力"變身"的過程(還真的變很正 也太誇張了)

你會看得很開心。

一些泰式幽默(包括逗趣的女老師)也讓人看的感動哭泣之中又一邊哈哈大笑。

 

 

飾演女孩小嵐的演員叫做平采娜,對泰國演員根本不熟的我,

可能以後會記住這個名字。

從醜小鴨變身大正妹,的確讓我覺得根本是兩個演員在演吧?!

 

看看圖片  差這麼多耶

 





 

 

 

 


飾演帥學長小莫的叫做MARIO,我從《愛在暹邏》就知道他了 (←還沒看過的快去看)

這次演校園風雲人物就很恰如其分,畢竟皮相是長得很帥又帶點可愛。

 

這張圖的蘋果,又默默的勾起我的回憶阿...唉...

但那顆在我眼中的蘋果已經沒有了

 

 







 

 

 

 

唯一讓我有點小挑剔的是結尾,

可能,童話故事其實就是童話故事,而電影,真的就只會是電影罷了。

 

也許,對我來說,

一個最美好的記憶(或者是回憶),停留在那個當初,或是最好的結局了。


但還是要推薦給沒看過的人這部好看的泰國電影。

好電影不分國界與語言,這部電影值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