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聽楊阿閒說今天是光棍節  哈哈





今日一早就因花博票可能是詐騙的事情很緊張。

馬上把新聞FORWARD再FORWARD給前手。

 

好心的詢問幫忙可不要變成我要背下這筆債阿  囧

 


總之是假的我絕對不匯款的阿

沒收到後面的錢給我之前我也不匯款阿

 

 

 

中午聊到最近超熱門影片Yo! battle時整個笑翻,

新聞還及時的剛好播放到這個  (記者好輕鬆 抄抄網路就好了...)

 


最好笑是中午回去搭電梯要回六樓辦公室時的時候。

 

小辣椒有個壞習慣,

每次只要電梯一開他都不看樓層是不是自己要去的,

就一股腦的跟著別人往外衝。 (即使我們幾個動都沒動)

 

所以每次都被我們叫住,每次都取笑一番。

 

這次依舊有其他樓層同事搭同台電梯,

進電梯時,Apple還正笑著說:就不要等下有人又要跟著出去囉~

 


隨著電梯上升,停了三樓,一堆人出去。

很好。小辣椒動都沒動。

 


五樓。叮。一位女生出去。

小辣椒像被啟動開關似的突然就低著頭跟著出去

 

站在裡面的我們整個拼命憋笑沒提醒他,

站門邊操控開關門的Ruby也沒有按下任何快速關閉的鈕。

(這證明我們有給他時間思考喔)

 

隨著門慢慢關上,我們就看到他好像意識到了突然回頭!!

但是我們已經繼續往上升了XD

 


笑翻的到達了六樓,看著從樓梯爬上來喘噓噓的他,

整個笑到沒辦法停XDDD

我都笑到要哭了我~~

 


他還裝正經的說,我是故意坐到五樓的。

爬一層樓才健康好不好,要多爬樓梯!!!

 

 

XDDDD

你少來~~

明明就自己蠢!!

 


然後他就惱羞成怒說,為什麼電梯出來不設立樓層牌子阿 \_/

我們就默默的說,明明就有阿...

而且電梯裡的樓層燈也有顯示到幾樓阿

 

 

哈哈哈哈哈

整個親眼看到這類蠢事實在超好笑的

真可惜沒有帶手機全程錄影 

 

 

 

晚上。和大叔去中原變色龍吃飯。

先是遇見大叔同事Lily和她朋友。

結果她朋友居然一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APPLE的同事 (大驚)

 

我們公司其實很小阿...(茶)

不過我都還是秉持著低調至上的原則  哈

 

後來去逛街,逛攤子逛一逛居然遇到小孟和道宏!!!

在道宏開口喊我之前,我完全沒看見她們 XD

我想我真是一個逛街超專心的人哩

(還逛同一攤地攤耶 超好笑XD)

 

小孟還說要道宏還不要喊我,

要等我試穿外套時突然跟我說好好看喔

哈哈哈  如果真是這樣我應該會馬上先想說關你這個路人屁事

還好沒有  免得臭臉對弟弟就糗大了  XD

 

 


總之中原真是個容易狹路相逢的地點阿!

遇到朋友同事家人都沒什麼關係(反正我跟大叔又不是見不得人 =  =)

但如果哪天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那可就尷尬了吧~

 

不過以我這麼專心逛街來看,

即使遇到了我應該也是忽視 XD

 

如果以後逛街看到我,請不要覺得我是故意不理你。

請大膽一點直接叫我跟我打招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