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二連發!

因為看完《給茱麗葉的信》之後,和小辣椒討論起這個明星。

然後,他又推薦我看這部也是她演出的情慾電影。


-----

光看電影名稱就知道這部真的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Amanda在裡面與前幾部電影截然不同,

大膽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真的是實力和外表兼具的新生代女星!


一起對戲的女主角茱莉安摩爾也是戲精一枚,電影中的細微表情表現的非常傳神!

即使是熟女我仍然覺得她有獨特的美麗魅力,

美麗可以從內心傳達而出,這就叫做氣質吧!



男主角連恩尼遜我則是看到他會一直想到他演的即刻救援那個厲害的爸爸,

為了救女兒然後一個手刀和一個拗脖別人就死了...

殺人完全不眨眼阿  果然是『我會找到你,然後殺了你!!』

(完全離題是怎樣XD)


-----

劇情敘述因為一次丈夫錯過班機而遲回家,妻子不經意發現丈夫說謊的事實。

於是妻子決定僱用Chloe去誘惑丈夫,看丈夫是否會上鉤而出軌。


而在與Chloe接觸,並且向妻子報告她們幽會的情形時,

卻漸漸發生了奇妙的變化.....


-----

這部戲真的讓我看得一直臉紅心跳!!

Amanda在裡面扮演Chloe,真的身材超好又超正~

用她那無邪的眼神一勾,應該所有男人都會拜倒她裙下吧~


都說是色誘,所以少不了激情戲的片段。

而且我看到的是有露點的 (天阿 好羞)

整個真的是...很激情就是了


(害羞者就自己觀賞囉 哈哈)


劇情也是我不得不推薦這部片的原因。

如果把它想成單純的情慾出軌戲就錯了!!!

到後半段揭曉令人恍然大悟的瞬間,演員用一個眼神的表演讓觀眾看見事實真相。

這段真是讓我看得大呼精彩!!


後面默默鬆開的手,

是一種心碎的放棄,也是一種想讓你永遠記住我的表現。

最後一幕髮上的髮簪,不也就真的證明了她是個令人無法抹滅的存在?!



雖然有人說劇情轉折稍嫌牽強與突然,

但我覺得唯有這樣發展才解釋了一切,才能讓先前的劇情合理化。


可以理解為什麼Amanda會接下這部不同於她之前風格的電影,

的確是讓她演技有所突破讓人誇目相看,

證明她的演出可以多樣化到除了愛情文藝片以外,

依舊擁有足以駕馭這種電影的能力。


------


美麗的Chloe...有誰可以拒絕得了她的誘惑呢?!

妻子當初該不該去找人來做測試,這點也很值得探討...


如果丈夫因此上鉤了,就因此知道他會出軌,

然後傷心嗎?!然後離婚嗎?!


如果丈夫抗拒誘惑,那又怎麼樣呢?!

也許只是這個女人不合他胃口,也許只是剛好丈夫感到愧疚不再出軌,

這又怎麼解釋丈夫先前說謊的謊言呢?!


最好的辦法,我想還是只要有疑問就直接問清楚,

任何話不溝通清楚,最終可能就會變成彼此誤會,

然後,兩個相愛的人莫名奇妙的因為這些誤會分開或吵架,

不是太冤枉了嗎?!


總之,推薦這部劇情和演技兼具的電影!!

我真的越來越愛Amanda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