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最近大家心情都很不好,情緒起伏波動很大。

有人很傷心、有人很生氣....

原本以為我沒受影響的,卻還是多少有被影響到。





中午原本是很開心的吃飯,

下午回來時發生了一些事....

講了一些話,然後心情就很糟。

糟到我跟妮可MOC時都差點眼淚直直掉。

(坐在辦公室一邊打電腦一邊哭別人看到應該會嚇死吧 還好只是差點)






妮可說現實人生很險峻,不要太天真。




我沒有天真阿...我也知道現實社會...

但我可能真的還太嫩

好吧也許真的有點天真

也許真的太傻的相信人性本善...



今天不管事實是某人有沒有講,或是單純的只是一個事件。

我只是覺得我很兩難阿

好像作什麼都不對...




如果我不要處在這麼一個尷尬的位置就好了

如果我可以簡單一點過單純一點的生活就好了



我想要的也不多阿 真的

人生嘛 我想要簡單開心快樂就好啦




結果現在弄得自己壓力很大,心情不好...







真的是連嘆幾百次氣都不夠的糟糕處境。




我希望事情有進展,希望妮可和蓋比爾的發飆是有用的。

希望某人不要在背後來陰招,表面裝好人。

希望主管不要對我有過多期許 然後換得更深的失望。



我好累阿 真的

最近身心俱疲到已經無力去想其他的事了。



明天我死定了...

不會寫的題目我會謹記大家的提點,會寫C的!



祝我考試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