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最近一直都很想去剪頭髮。

總算決定在禮拜六這個空閒的假日去剪!

今日練完舞後和我家的羊一同去剪。





結果約三點到達那裡人太多於是要稍等,

卻又被某位搞不清楚狀況的新人妹妹叫去洗頭。

(她以為我的設計師快好了)



結果,已經感冒的我又濕著頭在坐位上空等了大概至少有十分鐘以上吧!!

沒人來理我也沒人倒杯水來給我喝 (這是待客之道嗎?!!! (怒))




總之,後來我等的很不爽。

尤其因為我的衣服被我濕著批散的長髮弄到整個後背都濕透了!!



我家的羊還好心的拿起旁邊吹風機幫我吹後背衣服。

這家店整個事沒人了是嗎?! 還要客人自助服務喔....

那我乾脆吹吹頭髮起來走人算了.....




所以說我當下真的是就袂宋!!

臉臭到不行!!



後來新人小妹雖然有來幫我吹後背的衣服,吹一吹以為乾了就又跑走了...

後來我還是請我家的羊幫我吹....



這時候才出現一個男設計師,看到是我們兩個自己來,

才訝異的趕快問怎麼了,然後趕快說要幫忙。

還開始跟我討論我頭髮要怎麼剪。


(不過...我預約的那個是我家的羊的朋友 是女生阿...)



後來我的設計師mimi總算好了,不過想說乾脆就給那男的剪。





跟他討論一下想要的髮型後,他一直很訝異我想要剪"那麼短"!!

不斷的猶豫跟我說 真的嗎 蛤 剪那麼多喔 不會可惜嗎....

我突然覺得很好笑XDD





因為我之前遇到的髮型師每個幾乎看到我的長髮都很想大動刀,

每次都企圖游說我剪多一點 改變多一點

大概是想在我身上嘗試新花樣吧

不過我每次都說不要 剪一點就好、修一修就好




結果今天的男設計師居然一直為我可惜 XD

一直說要剪短喔 為什麼阿 要剪很多耶...

我家的羊在旁邊故意開玩笑說因為她失戀了

(配合我感冒的濃濃鼻音,聽起來真像我昨晚大哭過阿 哈哈哈)


結果他還相信說真的喔 蛤..不要這樣嘛..

整個差點就要安慰我了XD




忘了說,我覺得這個男設計師長得很像張智成,

比較瘦高版的!



總之就開始剪了。

途中小張智成就不斷的一直向我抱歉,因為剛剛讓我們空等這麼久,

還害我衣服都濕了的事...

我家的羊藉機向他要求應該送個護髮,他也大方的答應了。




於是開始漫長的剪髮(不過我等到頭髮都快乾了 可見我等多久阿...)

感覺他還滿小心的一點一點剪,一直看我挑選出髮型書的那個造型一直參考~

到後來我家的羊就乾脆在我旁邊由mimi幫她護起髮來(閒著也是閒著吧 哈哈)




後來我的頭"似乎"是剪好了,但卻沒有到達我想要的長度(我想要再短一點)

結果小張智成又擔心的跟我說你確定嗎~

XDDD



後來mimi就在旁邊直接跟他要走剪刀,幫我作後續的動作。

再度幫我打層次打薄再加上瀏海,整體型才比較像我要的(不過我其實想要再短一點 哈哈哈)

然後的確是幫我去護了髮。



然後,又由小張智成幫我吹乾,

我就順便問他為什麼那麼擔心,因為其他設計師都很期望可以大刀剪掉長髮。

(我也有問mimi, 結果mimi說是因為他比較有良心會替客人擔心XD)




結果他說因為他之前在別家,看過別的設計師因為一次剪太多,

把客人頭剪壞不滿意,還被告到賠一萬多塊。



XDDD

『那設計師是你嗎?』 我問。

結果不是。


不過因為這樣他就很剉~ 覺得還是一點一點慢慢修比較保險...

哈哈 是沒錯啦

我其實也不反對他這樣一點一點修,只是感覺他真的很小心(大概怕造成我更不爽吧XD)




最後吹頭髮的時候,電視都已經看到康熙來了。

(可見已經到了六點了...)

所以我們從三點就弄了這麼久   整個超傻眼><



還好後來小張智成和mimi的親切讓我下次應該還會再來

但我會要求不要讓我濕著頭髮空等吧 ~


新髮型look乍看之下有點呆呆的 我想是髮型 跟人沒有關係!! (極力撇清)


(我去掉背景了阿..)






附上今日練舞成果,被家暴過後瘀青的膝蓋。

太可怕了 我想我太認真了(跪得太用力 囧rz)

本周動作超多起立蹲下 我虛弱的大腿肌又在哀嚎了

禮拜一我一定鐵腿......




(旁邊手指當比例尺,所以大概是2x2cm的大小 好像地圖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