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很久沒有更新,

一方面因為我懶,

一方面因為我最近很忙。










忙工作以外,因為九月開始美國影陸續動工,

所以....除了以往的追日劇以外,

美國影集也陸續開始追著看了。




《實習醫生》(Grey's Anantomy) 第六季當然是我的首選,每個星期四美國首播,

我差不多等到禮拜六就可以看到中譯版。

第六季大多數時候我是邊看邊罵邊生氣的看著(←又罵又愛看的典型代表)

希望編劇不要再給我亂寫啦....



最近因為聖誕節+新年假期停播,

最新一集請等待至2010/01/14 (告訴有在追的朋友們啦 XD)







實境節目我差不多都看完了最新一季: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第六季現在居然旅遊生活頻道已經在播了 (好快好快!台灣買得真快!)

有興趣的記得收看,

我個人很喜歡本次的前三名(實至名歸!),不過有個人在決賽時食物中毒好慘,

拖著病軀還要拼命的趕工。



本季中有位設計師一路跌跌撞撞,

每集必哭的反應我實在覺得很煩,(很想罵他哭屁呀)

重點是他為什麼可以這麼驚險每次落到最後兩名走的都不是他阿?!?!?




《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n's Next Top Model)第十三季也結束了。(台灣應該還沒開始播)

這季特別的點在於選嬌小模特兒。(限定170CM以下)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點子很爛,因為真正時尚界不到170你的路會很窄很窄,

凱特摩斯也就那麼一個,不是誰都可以當她。



這季主題這樣,我不禁替那些前幾季因為太矮而被Tyra淘汰回家的女孩們感到可憐。

妳們報錯時候了,跑到這季來應該比較有希望。



總之是嬌小模特兒們的比賽,每個的確比例都不錯(看不出這麼小)

我個人也一樣有心中喜歡的名單。

冠軍我覺得很實至名歸啦!  拍照真的是無敵了她!



另外,SARA真的很像小姐好白裡面的黑人裝成的女人其中之一 XDDDD

害我每次看到就一直想起一直想笑。



這季沒有什麼壞人,討人厭的人沒過多久就走了。

大家都是好朋友這樣。




《豪斯醫生》(House M.D.)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在追新一季(第六季)

但是目前公視有在播第三季我就跟著看了,

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第13台 (我好像在幫公視打廣告)

HOUSE依舊嘴很賤,在第三季裡有種越來越討人厭的感覺....

雖然一直都知道他很賤,但是之前多少都認為那是一種嘴硬心軟,

但第三季的他,還傷害滿多關心他的人的....

故意的去刺傷所有關心他的人,我覺得這樣的HOUSE既可悲又可憐。






來講日劇。

目前已經看完的09'秋季檔如下

(沒空另寫一篇網誌啦...就當作這篇在介紹吧  還沒看秋季檔的可以看這篇)


首推《仁者俠醫》(JIN)

改編自漫畫,但我個人覺得日劇拍得比漫畫更好看。

搭配絃樂和MISIA的主題曲整個超讚。



故事敘述一個醫生陰錯陽差之下回到了古代的日本江戶,在過去的時代中經歷的一些事。

在沒有任何現在技術設備輔助之下,醫生要如何救人?!

在那個動亂的年代,身旁處處是危機。

還有,在過去改變了什麼,對於未來會引起的影響又是什麼?!

一隻蝴蝶振動翅膀,會引發產生南太平洋的颶風的蝴蝶效應。



主角是大澤隆夫。

綾瀨遙、中谷美紀、小出惠介也在其中出演。

建議沒看過的人,秋季首選就是這部了。





我還有收看《真我霓裳》(Real clothes)

衝著熟女黑木瞳以及正妹香理奈而看的,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精彩。(可惜沒反應在日本的收視率上)



敘述一個原先貌不驚人不愛打扮的百貨店銷售員絹惠,碰見時尚女強人神保美姬,

而逐漸走向時尚之路的故事。




乍看之下似乎覺得和《穿著PRADA的惡魔》有點點像,但實際上卻是很不一樣。

Real clothes的真正意涵在於每個人都需要一件屬於自己並且適合自己的衣服,

並不是一昧的追求流行。

外表當然很重要,在這個年代,每個人評斷人都是先由外表開始,

穿出得體稱宜適合的服裝,才更能顯示出自我的內在。

當然還有對於工作,對於職場的一些警世用語,

我個人覺得這部很多台詞都是經典呀!!



有句話說:『工作時如果是快樂的,人生的一半就是開心的了。』

我感覺很能體會呢...




本部片除了美美的服裝(香理奈真的很正!!)之外的另一福利,

就是片中兩大採購帥哥也很不錯看(西島秀俊與小泉孝太郎)。



副作用是看完之後,會非常想去買衣服。(笑)

阿   我也好想遇到一個會推薦適合我商品的銷售人員呀.....





另外不能錯過的是《詐欺遊戲2》(Liar Game II)

第二季我們可以看見秋山夫婦(無誤),還有一直很賤的大香菇頭福田,

還新加了一個足以與秋山匹敵的厲害角色。


神崎直依舊是聖母大愛的企圖拯救每個人,

秋山深一依舊冷酷無言但卻守護著她。(在一起在一起~~~~)


大香菇頭依舊令人討厭  (超想打他的...好賤喔!!)



但我為以為神崎直還是個白癡而道歉...她比我想得聰明多了  哈哈



不過遊戲很有新意,我一樣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需要動腦去思考的點很有趣,小動畫和想像畫面也可愛。

看過詐欺遊戲第一季的人千萬別錯過也很精彩的第二季。

(第一季的惟一缺點是最後一集,兩個小時中整個就是前面10集大回顧而已嘛  超傻眼)




秋季檔日劇就到這裡,其他齣我沒有看...

有意推薦我看的可以和我說,不然我就要開始邁向冬季檔了。




另外這陣子看了幾部電影,

有空會補心得。

《風聲》(The Message)

《聽說》(Hear Me)

《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看這篇文章就知道我有多忙碌(=多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