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延續第一篇。

總之第二個禮拜其實我也很忙。







在11/13這天黑色星期五,

我和玫、大喵、小丸、Qoo還以阿卜相約去看年度災難片-《2012》

實在是個很奇妙的組合 XD

 


大喵和他們幾個是滿熟的一直都有連絡的樣子 (?)

但我們其實都沒再特別的聯絡,

結果好像有部分原因也因為最近的FACEBOOK,有稍微熟絡一些。

 

反正就是成行了,

而且最好笑的是大家都沒抄下彼此的手機號碼  (都說在MSN記錄裡面)


然後...

我們就在威尼斯前面空等,

我和玫還深怕會不會是因為大家都改變到看不出來了,

所以我們都認不出對方這樣 ><

 

是沒有多大改變啦!!

但是大家都遲到  囧rz

害我還很緊張的下班後一直趕趕趕....

 

因為是首映當天,人真的超多的~

大家真的很捧場這種災難片,

但我老實說不是大家找我去看的話,我應該不會自己主動去看 XDDD

 

反正最終是劃到了第五排的位置  (還是很前面 但已經是能找到的最好位置了)

後來先去坐忘吃晚餐&續舊。

 

問問近況和隨意的聊天,後來小丸來還引起我們討論 (戴什麼帽子呀XDD)

總之,大喵說過如果幾年後她和男友分手,

她就決定要嫁給小丸(驚!!)

 

結果玫聽到之後就很期待小丸變怎樣帥,還說要讓小丸坐她旁邊 XD

還說她也要這樣約定好...

總之小丸怎麼會變這麼搶手真的笑死我了

(而且本人都沒有選擇的餘地喔!不是娶大喵就是娶玫!)

 

後來加入小丸後聊天也很好笑,一直吐槽玫。

總之她們一個是大老婆一個是小妾,小丸左擁右抱真是享盡齊人之福呀 (大笑)

 

其實細數起來和她們也好幾年沒見,

從高中畢業後,雖然有幾次同學會,

但是同學會就是會各攤各聊各的,不會有機會和不同攤的人聊天。



變成熟的還是跟那些人去熟,

不熟的還是會不熟...

 

像那天這樣的電影聚會真的很不錯,

雖然坦白說和她們高中時候真的不是很熟,

但是那天聊天起來真的都好好笑好歡樂,像是很久不見卻又馬上熟悉的陌生人。

 

至於《2012》這部電影嘛...

等我有空再寫心得吧  (我考慮考慮)

總之是一部特效作很棒,去電影院看大螢幕很適合,

但劇情和結局其實說起來都沒什麼的一部片 XD

 


結果那天看了大概兩個半小時,坐超久的!

而且我要抱怨威尼斯電影院居然不給我帶自己的飲料進去

說一定要帶保特瓶裝的!

但它們自己賣的也不是保特瓶呀!

而且也沒有明文標誌有寫這樣,實在是太過分了!!!!

根本就是故意要阻擋顧客帶自己的飲料吧!!

(而且我又沒帶雞排那種會影響別人的食物)

 

整個對威尼斯大扣分!!!!!

害我出來時飲料都冷掉了 (不過是杯熱奶茶  害我整場都沒飲料喝)

總之是扣分扣分!!!

 


11/15星期天

我爸參加的合唱團又要表演了。

這次在平鎮藝文中心(?),還有請日本的合唱團來一起交流。



今年三月左右,我爸她們合唱團好像就有出國去日本表演,

所以現在就換成是她們來台灣。


那是一個由很多老婆婆組成的合唱團,目的是為了宣揚她們傳統的歌謠,所以才組成的。

 

那天在平鎮藝文中心表演合唱的還有很多其他合唱團,

總之各合唱團就是一群熱愛歌唱的中年男女們(還有部分老年XD)組成的,

有個可能是因為社區,有的可能是因為一群朋友,

總之,就是會組成特地去練習還有老師指導和鋼琴伴奏。

 


現在她們表演都越來越活潑了,

唱的歌曲從國語、閩南語、客家語、英文甚至到日文都有,

其中也不乏聽過的一些民歌或是民謠甚至是曾翻唱成流行歌的《淚光閃閃》

 

碰到活潑的曲調時她們還會搭配舞蹈動作 XD

總之是還滿有趣的啦


最後是日本團表演,帶領指揮的老奶奶超可愛的啦!!

雖然她不會中文,但是她一直要大家(觀眾)跟她們一起唱,

重點是,我們又不會日文怎麼唱呀   囧

 


第二首歌是有翻唱成國語的什麼馬蘭什麼的..(總之我不記得了)

然後她還要觀眾幫忙在間奏時喊口號,感覺好像演唱會要幫忙喊一樣...

還在表演前先和觀眾來個互動練習  超可愛的

 

總之我看到她就會想到我阿婆,不曉得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她們都是很可愛的老婆婆吧?!

如果我阿婆健健康康的話,應該也是會這麼可愛活潑吧~

 

總之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

還一直拒絕了我家的羊的逛街邀約 (金歹勢)

然後就是邁入了疲累的上班禮拜一了....

 

 

下集待續

(很好很好  邁入第三個禮拜了 我要盡量在11月結束以前把11月的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