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朋友有多少人也有在看這齣?!
復仇類型的韓劇,
張瑞希在裡面真的很正 (害我好想去剪短頭髮)





最近劇情總算是進入了精采點(?)
總算是揭露『我就是那個被你拖到海裡,想殺死的具恩才!!』


橋彬先生嚇傻了
橋彬先生一家也都嚇傻了
哆拉A夢傻姑姑則是開心的說:『侄媳婦鬼魂原來就是侄媳婦!』
申艾利在一旁得意的表情『你看我就說她是具恩才吧!』


復仇開始揭幕,把錢全部搶過來,
房子土地公司一個不剩,讓他們一家去當乞丐吧!!


愛動手動腳打人的申艾莉真的是包打聽,
怎麼可以走到哪裡都偷聽到哪裡?!
還都剛好聽到最重點?!


賤女人嘴臉令人很想揍她 (我想我真的太入戲了)
而且隨時隨地可以闖進人家公司人家家裡也太扯了吧
韓國人都不關門不鎖門的嗎?!


一直沒出現的真正閔筱希到底是死了沒,
我一直覺得不提她是為了撲梗,
但難道其實根本沒有這條梗?!


健佑先生很帥沒錯,但這幾集劇情著重在復仇導致他戲份銳減不見人影。
閔社長每次都演這種有錢人家角色 (外加不茍嚴笑的臉龐)


事實都揭曉了接下來還有戲演嗎?
聽說這齣是部長壽劇,不曉得接下來還會怎樣...


總之劇情就有如台灣的泣與冥視那般的灑狗血,
但因為女主角很正所以還是繼續看下去XD


話說演橋彬先生的那位,他以前演另一齣劇飾演個小兒科醫生,
後來和主角(單親媽媽)相愛結婚,個性善良又風趣。
(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我說哪齣 劇名我忘記了)


所以一開始看到這齣時,
我就大喊著...為什麼不去乖乖的當你醫生就好了..


就像姑姑的中文配音是哆啦A夢一樣 (同一個配音員..XD 太明顯了!)
搞得我每次聽到她聲音就想大喊哆啦A夢你快去幫大雄吧...


總之這齣戲很有話題性(也很有吐嘈點)
大家一起來看一起來討論吧 哈哈


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
GTV八大戲劇台 41台

(絕對沒有廣告嫌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