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電視看到寵物當家,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節目很可愛,

很多貓貓狗狗甚至其他的寵物,都有特殊才藝表演。

搭上配音之後好像真的就會說話一樣~





這次看到這集,我居然有想哭的感覺 (我怎麼了 真的哭點太低了吧!!!!)

這次主題是測試動物反應,

一開始還滿好笑,例如餵猴子吃香蕉,

但如果把猴子的香蕉裡面換成苦瓜會怎樣咧~



然後就很搞工的把香蕉挖空留下皮,再把苦瓜放進去 (真的很多此一舉耶XDDD)

猴子王一開始還很開心,吃一口發現不對就丟掉~

旁邊的猴子跑來撿便宜,卻發現很臭!!!

一吃到馬上瞬間彈開,還一直搓手想把氣味搓掉 XDD



總之就很好笑



不過下一個實驗就很奇妙,後來真的莫名的感人!!

是要測試從沒去過游泳池的狗狗們 (也就是從沒游過泳)

如果遇到主人溺水了會不會跳下水呢?!




帶牠們到了一個狗狗專用的泳池 (其實就是在一旁有設置下水的斜坡而已)

然後四組主人和狗作測試。




第一組是拉不拉多,

主人在池中一邊揮手叫牠,然後假裝滅頂的沉下去。

瞬間就看到拉不拉多往前衝,即使從沒游過泳也是毫不遲疑的跳下水!!!

直直的狗爬式往主人前進,很焦急的一直抓主人!!!





我看到這幕真的超感動的!!!!!

那個主人起來後也很開心,旁邊的狗狗則是一直舔他!!!




另外當然也有不肯下水的小型犬

好像不是很在意主人  (哈哈  還在一旁尿尿)



最後一隻是柴犬,主人形容牠是一隻非常討厭水的狗。

連洗澡時都要把牠關在浴室,牠還會一直逃避蓮蓬頭的沖水,

總而言之就是一隻很討厭水的狗。



主人也有點擔心,自覺牠應該不會下水。




實驗一開始,主人一樣在池中呼喊牠。

狗狗也是很急的跑過去,卻發現是很深的池水。

牠衝到斜坡旁卻又膽怯的看著水,這時主人在池中一直呼喚牠來救....




結果,那麼害怕水討厭水的牠,

居然努力的往前邁進,讓自己四肢都浸到了水中,

雖然後來並沒有真的向池中的主人游去 (因為主人已經開心的跑來抱牠了)

但是真的很了不起!!!




主人也甚至有點感動的掉淚,覺得這麼討厭水的牠,

竟然願意為了主人跑進水中,甚至真的想救起主人。




看到這樣子的畫面,真的覺得狗狗真的是超忠心的好夥伴呀~~~

好想養一隻  但又深怕自己無法擔起那種責任

我想我是那種會考慮很多現實情況的人

無法只因為"好可愛"而去養寵物。



那是一條生命,也必須對牠負責。

在我還沒確定好我可以擔起這種責任前,

可能還是先看看跟逗弄別人的寵物就好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