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有關事務所朋友的文章。

一方面因為她們也忙,一方面當然也因為我有點懶惰(笑)

 








不過因為大頭詩萍最近生日,所以大家就突然聚在一起提議說要出去玩。

於是決定了上次無法成行的六福村之旅。 (上次談到也是一年前了...)

 

2009/06/07

一早9點就和事務所的"前"同事一同出發前去六福村。

總共有11人前行,所以開兩台車出發。

 

今日參與者:

4人座的駕駛書儂 (開黑頭車耶...) +玠靈+鈺騏+雪婷

7人座的駕駛威利+靜雯+伊瀅+珮慧+我+秉絃再加上在龍潭好整以暇等待我們的詩萍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整個參與人數就是10女+1男 (別人一定覺得很奇特的組合)

 

 

我跟秉絃坐上7人座的最後兩位 (瘦子專用區)

就開往龍潭準備載詩萍。

一路上大家還是說說笑笑咭咭喳喳的停不了 XD

到龍潭接了大頭以後更是變本加厲。

走錯路時伊瀅還抓狂的差點攻擊駕駛威利,整個險象環生 (?)

 


總算是在10點半左右到達了六福村,

於是就開始規劃今天要玩的路線。

 

大家非常隨性的跟著甘導 (哈哈  她默默拿地圖變成了導遊) 往目標前去,

第一個我們就坐了非常刺激的360老油井,

晃到我整個早餐差點從胃飛出來 =    =

 

後來又跑去玩急流泛舟,原本覺得似乎沒什麼水 (只有偶爾噴起水花)

沒想到快到終點處居然有個瀑布!!!


還好我們一船5人共有兩把雨傘,可憐又沒有朋友的阿絃就這樣被瀑布淋得全身濕。

(整個快笑死XDDD 她也太慘了...)

 

後來的什麼豪翔飛鷹的實在太可怕,我就默默的在旁休息兼曬乾衣服。

好像還玩了挺多設施,但是我現在老實說也記不太起來...

就是一直笑笑鬧鬧的到處排隊。



大家又說趁著身體還是濕的時候跑去玩金礦山,

為了誰坐前面誰坐後面這個問題大家爭個你死我活,

結果玩完後發現還不是都一樣很濕搭搭...

 

 

當天六福村雖然是假日 (星期天) ,但人比想像中的少。

排隊幾乎用不到什麼時間,最久大概就是那個看動物的小火車了吧....

可惜的是大怒神偏偏排當天維修,從來沒坐過的我看來是跟它真的無緣了。

 

後來跑去看了伊瀅推薦的鳥飛飛,

原本以為只是一隻鬧脾氣的鸚鵡要穿越呼拉圈

沒想到後來的表演真的很精采,出現好多好可愛又色彩繽紛的鳥!

而且不斷從我們頭頂飛越,我默默的擔心會有突如其來的鳥屎降落。(當然最後還好是沒有....)

 


中餐跑去有冷氣涼涼的餐廳吃,但我們都很聰明的把包包的零食拿出來大嚼特嚼。

當然也有其他人買了裡面的飯、麵甚至是漢堡,

在又是一陣吃吃喝喝之中,默默的就好累好想睡...

 


下午第一個活動是在屋子裡的什麼大歷險 (要坐吉普車的)

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隊所以覺得應該很好玩(?) ,還自以為一點都不刺激可以在飯後玩。

 

進去搭乘時因為我們人還滿多,剛好吉普車前三排都是我們。

威力還特地挑要坐有方向盤的駕駛座 (最好是可以給你駕駛)

然後就晃呀晃的出發了...

 

在黑暗中不斷出現一些看似可怕但事實上對我們毫無殺傷力的怪物...

不斷顛簸的路途中,我們一行人嗨的不斷大笑  (同車的人真是對不起)

還一直罵威力開車技術很爛耶!!!!

 

在裡面晃得比想像中還要久的時間才終於到出口,

唯一比較可怕的是從上面擊下的大鐵鎚,

不過坐我身旁的雪婷真的很嗨的從頭笑到尾 XDDD

 

出來之後肚子超痛頭超昏的,很不適合在飯後玩呀要切記切記!!

 


好像我們玩什麼刺激的遊戲都是這樣,

只要是很刺激的設施 我也會一直笑耶   哈哈

像是海盜船之類的。

 

因為玩過老油井我覺得海盜船還好 (只有180度)

可能也因為我太膽小的只敢坐中間吧 (還正面對柱子!!)

結果威力坐我旁邊被我們ㄉㄧㄤ他太膽小...

還激他『是男人就去陪靜雯坐後排』的話,

但很明顯他沒有被激到.....又或者是反正當我們妹妹也當習慣了無所謂吧



不過其實認真來說他很多設施都不能玩

因為他懷孕了   (@@!!!)  .......... 才怪!



其實他有鮪魚肚,一直被我們譏笑說肚子的寶寶有多大了是男生女生,

反駁不了10張嘴的他只好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我們都會一直說這項孕婦不能坐耶  要為寶寶著想~

哈哈哈哈 




好吧  說認真的  他真的很多措施都不能坐

因為他有心臟病!   (這是真的....)

不過他好像還是跑去坐了,偶爾我們會擔心說會不會到時突然要幫他做CPR

但是這是不對的唷    小朋友不要學  揪咪 ^__<~

還是要衡量自己身體狀況才不會有危險唷




後來還有玩一點都不刺激的魔毯歷險(救公主的),

還要先看布偶老虎與假人阿拉丁的無聊對話,

假人阿拉丁脖子的線大概斷掉了,一直低著頭講話我都覺得他到底是在找什麼東西?!

 

設施就是那種椅子會隨螢幕動來動去的,但是精采度不怎樣...

個人認為地心歷險的還比較有看頭 (完全忘記哪家是地心歷險了..)

看完之後靜雯還覺得頭昏,評價度不高~

 

後來我們還跑去旁邊拍了附贈的團體照片,

為了讓11個人都清楚的出現還費了一番功夫僑角度,

而且要等1個小時才能來拿,我們就在旁休息+吃東西閒晃等照片。

 

看到深水炸彈實在太好玩 (可以炸金礦山衝下來的人)

於是慫恿雪婷和珮慧再去玩一次,我們其他人則是在旁邊狂炸她們。

連勤儉的秉絃都大方的說我包包還有10元零錢快炸她們隨便撈 XD

把她們炸到全身整個濕  超好笑

(明明都已經傍晚了要回家了還弄到全身濕  好慘 =  =)

 

後來書儂那車決定回家和家人吃晚餐 (我們是沒有家人就是了...)

我們這車7人決定在龍潭吃。


由龍潭人推薦領路,最終還是選擇了四季和風的火鍋吃到飽。

大約8點多才坐下休息開始吃,又再度邊吃邊聊到了將近快10點 (超晚!)

人家店都快要收了只剩我們這桌最後的客人。

 

聊天內容當然不外乎是可怕的事務所現在的情況,

還有對組長們的抱怨 (笑)

或是聊聊大頭詩萍準備當董娘的心情 (她公司的董事長兒子正在追她)

 

甚至連威力都和我們敞開心懷的聊他什麼時後要求婚   (@@!!!!)

而我們一致堅持一定要有求婚過程 (幫他女友謀福利)

他還談起了他的人生規劃 (幾歲結婚什麼的)

 

雖然說多少會覺得威力現在結婚好像還有點太早,

尤其其實事業跟經濟也不是說絕對的很穩定 (事務所他也沒打算呆一輩子..)

所以感覺應該還有個2~4年才有可能開始準備考慮吧?!

 

感覺他還滿興起聽我們的意見的 (拜託  我們全部都女生耶  當然意見最準! )

到時搞不好還要我們幫忙求婚過程咧   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已經是個夠浪漫的雙魚座了,應該可以想出個浪漫的求婚的!

 

飯後就是回家時間,一路上依舊是嘻嘻哈哈好不快活。 (從外面看應該是一車很吵的瘋子)

送完住龍潭的詩萍之後就回到事務所。

我還順便凹了威力送我回家 (反正開車很近嘛)

 


感謝這天司機威力    辛苦啦!!

開了據說是他哥的七人座的車,卻載了一堆髒鬼(除了我唷 XD  她們很多人都說前一天沒洗澡)

大家還笑說他女友一定覺得他載的是哥兒們出遊  哈哈哈

 


總而言之那天超開心的 (也超累!!)

來看看後來我相機拍的僅剩7人的大合照吧






還有我和大頭詩萍的合照 (唯二的兩位離職者)  後面皇宮好像失火了耶  XDDD




其他相片請點此連結觀看    (是我的facebook啦  相簿容量無限就放那囉 )

來看新增的合照:(全部11人在那拍的) 掃描版本

1.大頭詩萍想偷親我



2.合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