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佩了一副新眼鏡。

起因是因為我的舊眼鏡某天晚上突如其來的斷了腳。



會斷腳跟我真的沒有關係 (認真澄清)

我可是有好好對待它,沒有把它坐在過屁股下的喔!


總而言之它就是壞了,徹底的壞了。

不是螺絲鬆了之類的補救問題。

所以我需要一副新眼鏡。



雖說我的朋友們都知道,平常我不太戴眼鏡的。

通常只有看電腦或是電視時用眼的時候會戴。

所以我還是需要它 !!


原本那副是銀色金屬無框的,簡單的設計其實讓我對它也很喜愛。



好吧!

重點現在才來!

我佩了一副新眼鏡,我自己叫它書呆眼鏡 XD

(因為個人覺得戴起來會呆呆的  哈)

一直以來都是佩金屬框的我,這次嘗試選了簡單的黑膠框。



不過當初我還是選了挺久,尤其眼鏡行的店員一直推薦粉色系給我。

( 吼.....摸不清我喜好  我不要粉色的咩...)



一開始戴其實有點不太習慣,

尤其我家人看到都一直笑我!!!   ( 大哭跑走 )

還說我怎麼那麼喜歡這副眼鏡。



其實不是這樣的 (認真)

只是當初那副是無框又透明的,所以讓你們沒察覺到的存在感呀!!

換了這副之後,我一開始的確為了眼角視線周圍出現的黑框框而不太習慣!




底下附上戴了眼鏡第一天很開心的呆呆自拍照

請不要嘲笑 (哭)











.......就算嘲笑也拜託不要給我看到 !!







我已經自行去掉背景啦  所以不要覺得奇怪

重點在眼鏡阿眼鏡!!!




題外話:

話說我哥看到一直說,我們三兄妹加上黑框眼鏡之後真是越來越像了.....

等下,誰跟你三兄妹呀???!!!


擅自把你雙胞胎弟弟這樣加進來好嗎?


以上,我說的是張小智沒有錯 XD



P.S 張家幫以外的人不太懂笑點何在吧....

       反正張小智就一直被說是我哥的雙胞胎弟弟就是了
     
       其實她們才是親兄弟啦 (誤很大)





書呆眼鏡,請繼續陪我個幾年吧!!!  (可惜這裡沒有MSN上的表情書呆圖可以放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