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月的新聞了。

應該也不少人看過或聽過這則新聞。



不是謠言,確定是要在2009年的3月停播了。

新聞連結




沒想到繞了地球2圈多,歷經10年的長壽節目,

竟然這樣子的結束了.....



當初知道的時候默默的有點哀傷。

雖然近期的我也是好久沒看了....

(主持人換了瑛士之後不曉得為何就提不起勁 =    =)



想當初自己也曾為了戀愛巴士上的某對無緣的錯過而傷心,

或是為了某對悲情的暗戀而揪心。


即使很多人說它是造假出來的戲劇節目,我仍然相信成員的確是有真愛的。


一起在陌生的國外旅行,一起經歷過許多事,

一起談心一起歡樂一起憂愁一起哭泣,

戀愛巴士造就的不只是愛情,更多的是友情,

甚至可以說是成員們濃的化不開如親人一般的感情。



這樣的節目戀愛巴士首開先例,應該也無人可敵它的壯舉。


不論是資助落後地區的建造,甚至成立戀愛巴士學校,

讓富裕的日本人看見那些窮到底的國家小朋友的模樣,

即使不免有消費嫌疑,卻也實實在在的幫助到他們而募得款項。



因為戀愛巴士結婚的情侶也有,已經生下小孩的也有。

這些人都算是一個歷史見證,參與過這個特殊節目的存在。



曾幾何時,我著迷於戀愛巴士中告白時說的話語,

字字句句都那麼揪心而感動。



看著告白一方努力的說出自己的心意,

還有被告白者的心情:開心又或者是不捨,

一種是歡樂的接受,另一種則是難過的拒絕。




主題曲再搭配著成員相處的畫面,一幕一幕都是回憶,

I  WISH 的《迎向未來》至今我都還會哼~

(我最喜歡這版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個節目,真的。

曾經也曾一起看著電視又哭又笑,或是生氣著成員彼此間錯過的緣分....




再見了戀愛巴士,衷心希望還可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