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暫時停止更新啦.......





原因是因為我最近在準備銀行的考試,

時機歹歹出門花錢乃憨頭  (我中廣告毒了...好想接"明星三缺一"....)



有鑑於最近實在工作不好找 (所以不要問我找到工作沒 這裡回答你:還沒!!)

所以稍微用功一下來拼考試,

雖說錄取率很低 (囧 大家都在爭這個鐵飯碗)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SO  網誌暫停更新  (因為之前比較閒比較常更新)

到12/14號為止。

希望大家有空的話,拜拜幫我祈求一下我考試順利吧~



1、+0 11/30結婚的日記我一直都沒有PO   其實我有記下來

等我考完就會PO   在這也恭喜+0成為人妻啦~

當天可是最美的新娘呢  而且一點都不緊張    哈


2、因為銀行考試未必會考上,所以不打算宣傳啦

(沒考上就糗了 XD)

等考上了(而且還有口試)還真的錄取了之後再通知,沒有後續的話...就是沒有了 ..Orz


3、因為現在要戒電腦,偶爾才會來上。

要聯絡我的打我手機,或是留言在留言板囉~

msn最近會很少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